考研论坛

 
查看: 8007|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双一流的非全日制和普通高校的全日制你选择啥

[复制链接]

1

主题

12

帖子

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3-14 15: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版主最近准备复试,导师提出名额有限,但是如果想深造可以选择读非全日制,除了没有奖学金和宿舍,毕业拿到的是双证,只是毕业证上表明了非全,其他无太大差别。但是非全感觉很像之前的在职研究生,只是入学要求比在职高,而且近两年才改革,具体就业情况也不明朗。所以在纠结到底是该选择读双一流大学非全日制还是选择普通差一点的学校的全日制。希望学长学姐们能给出意见,我觉得这也会是这段时间乃至以后考研学子们将面临的一个问题。感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6

    帖子

    19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96 元
    注册时间
    2017-11-24
    2
    发表于 2018-3-14 1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选全日制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7-7-7
    3
    发表于 2018-3-14 1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问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9

    帖子

    59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91 元
    注册时间
    2017-11-23
    4
    发表于 2018-3-14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也开始忽悠学生读非全了吗,你可要先了解清楚在决定,否则后悔终身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1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7-11-29
    5
    发表于 2018-3-14 1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选全日制,招事业编,,明确规定不要非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1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7-11-29
    6
    发表于 2018-3-14 1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在职的可以选择得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帖子

    4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5 元
    注册时间
    2018-2-3
    7
    发表于 2018-3-14 1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学生不急着工作,选全日制,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急着工作减轻负担,那就非全日制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1

    帖子

    16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4 元
    注册时间
    2017-6-16
    8
    发表于 2018-3-14 16: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全日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8-3-8
    9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6: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全日制和非全都是脱产学习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8-3-8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6: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燕悠扬 发表于 2018-3-14 16:09
    老师也开始忽悠学生读非全了吗,你可要先了解清楚在决定,否则后悔终身

    所以才很纠结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04:19 , Processed in 0.056313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