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971|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调剂信息] 广西大学公管接收调剂吗?

[复制链接]

19

主题

331

帖子

78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83 元
注册时间
2017-4-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2-24 16: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如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7-2-11
    沙发
    发表于 2018-2-24 19: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行管好像是不接受调剂的,不知道其他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31

    帖子

    78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83 元
    注册时间
    2017-4-14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8-2-24 2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安歌12138 发表于 2018-2-24 19:51
    行管好像是不接受调剂的,不知道其他

    不是行管哦,是公管哦,比如公管社保方向接收调剂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710

    帖子

    17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9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6
    地板
    发表于 2018-2-24 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除了行管其他都接收,但本科需要是211,除非你分数很高,要不然没办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31

    帖子

    78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83 元
    注册时间
    2017-4-14
    5
     楼主| 发表于 2018-2-26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淡风轻57 发表于 2018-2-24 23:46
    除了行管其他都接收,但本科需要是211,除非你分数很高,要不然没办法

    前辈,我本科是211的,分数是过了b区国家线5-10分左右,有希望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31

    帖子

    78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83 元
    注册时间
    2017-4-14
    6
     楼主| 发表于 2018-2-26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淡风轻57 发表于 2018-2-24 23:46
    除了行管其他都接收,但本科需要是211,除非你分数很高,要不然没办法

    西大今天是不是有老师上班啦?打电话还是没人接,心塞。西大网站上公布的邮箱地址又是错的,发送不了邮件,前辈可以给点建议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710

    帖子

    17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98 元
    注册时间
    2017-3-16
    7
    发表于 2018-2-26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希望啊,本科占很大优势,前提是一志愿不满的情况下,如果有调剂名额,你比那些分高的调剂过来有优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31

    帖子

    78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83 元
    注册时间
    2017-4-14
    8
     楼主| 发表于 2018-2-26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淡风轻57 发表于 2018-2-26 17:39
    有希望啊,本科占很大优势,前提是一志愿不满的情况下,如果有调剂名额,你比那些分高的调剂过来有优势 ...

    太好了!多谢前辈!可以加前辈抠抠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31

    帖子

    78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83 元
    注册时间
    2017-4-14
    9
     楼主| 发表于 2018-2-26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淡风轻57 发表于 2018-2-26 17:39
    有希望啊,本科占很大优势,前提是一志愿不满的情况下,如果有调剂名额,你比那些分高的调剂过来有优势 ...

    太好了!多谢前辈!可以加前辈抠抠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31

    帖子

    78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83 元
    注册时间
    2017-4-14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2-26 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淡风轻57 发表于 2018-2-26 17:39
    有希望啊,本科占很大优势,前提是一志愿不满的情况下,如果有调剂名额,你比那些分高的调剂过来有优势 ...

    太好了!多谢前辈!可以加前辈抠抠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1:48 , Processed in 0.059582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