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Vivianstar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调剂信息] 管理类调剂

[复制链接]

1

主题

13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7-9-4
11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1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ASONYWJ 发表于 2018-2-8 12:56
应该是管理类的,经济类的我不了解,从我看管理类专业来看,我也是南京211的 ...

好巧啊,我也觉得管理类太难调剂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89

帖子

50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8 元
注册时间
2016-3-16
12
发表于 2018-2-8 17: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会介意去b区吗?比如云南大学,贵州大学,广西大学都是21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7-9-4
13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笨小孩爱睡觉 发表于 2018-2-8 17:37
你会介意去b区吗?比如云南大学,贵州大学,广西大学都是211

挺介意的,毕竟我觉得会计还是在经济比较好一点的城市比较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89

帖子

50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8 元
注册时间
2016-3-16
14
发表于 2018-2-8 1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话。那就换其他专业。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我觉得这两个还比较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7-9-4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1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笨小孩爱睡觉 发表于 2018-2-8 17:40
这样的话。那就换其他专业。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我觉得这两个还比较好。

可是学校也不好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6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7-7-5
16
发表于 2018-2-8 18: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考了348,本科也是南京一所211,报的也是东大会计。找了好些关于调剂的消息,管理类调剂的比较少,感觉最好的情况是调到普通一本,211院校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可能性比较大的是一些学院。但本人不是很想调到一个比本科档次低很多的学校,而我母亲认为只要有去处就去念,不在乎其他的。所以本人在迷茫纠结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6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7-7-5
17
发表于 2018-2-8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会计确实很难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89

帖子

15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0 元
注册时间
2015-4-11
18
发表于 2018-2-8 1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omie11 发表于 2018-2-8 18:09
我考了348,本科也是南京一所211,报的也是东大会计。找了好些关于调剂的消息,管理类调剂的比较少,感觉最 ...

我和你的情况简直一模一样,本科211,但分数不高,管理类只能调普通一本的感觉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89

帖子

50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8 元
注册时间
2016-3-16
19
发表于 2018-2-8 1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找的,比如宁波大学,浙江工商,上海的对外经贸,南京财经等等。我觉得你可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7-9-4
20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2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omie11 发表于 2018-2-8 18:09
我考了348,本科也是南京一所211,报的也是东大会计。找了好些关于调剂的消息,管理类调剂的比较少,感觉最 ...

我也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4:52 , Processed in 0.06145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