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邹邹宏羽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答疑] 第一志愿报的B区的学校能往A区调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8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8-2-7
21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公子扶苏2017 发表于 2018-2-7 15:47
祝考研成功!

哈哈,谢谢啦[调皮]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8-3-4
22
发表于 2018-3-4 0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59应该考上了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3

帖子

43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37 元
注册时间
2010-9-27
23
发表于 2018-3-4 0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尽管有,也存在风险吧,你现在那么优秀,复试不说也优秀,发挥正常,一志愿学校录取还是没问题的,但万一你调剂出去后只争取到复试机会,在复试中被刷了呢?好的学校竞争者都很拔尖的哦,难道又调剂回一志愿?换位思考,如果你是一志愿的老师,这样的学生你会录取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08

帖子

49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90 元
注册时间
2018-1-2
24
发表于 2018-3-4 1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不行的吧,你一志愿还没调剂学校好。。。专业课说明不了什么,每个学校的试题难度不同,这样调基本没希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0 元
注册时间
2017-6-22
25
发表于 2018-3-4 1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百分之百调不了。

1.国家政策说了不允许调,b区考生不能调a区
B区改卷明显水于a区,英语政治你内蒙古地区的卷子,拿到东北改可能会相差10分以上。

2.每个学校专业课难度改卷标准,出题难度不一样。双非类尤其是b区双非改卷很松,同一张文科类卷子如果按名校的标准少个几十分根本不成问题。名校的问题往往难,而双非本身生源就少,难度高根本过不了国家线。

3.a区的学校再收调剂的时候,会参考你本科院校以及参考院校,往往会要求本科211以上,你报内蒙古师范,故本科应该为双非……

4.350+的成绩真不算高,400+以上才能算高分,英语政治两门在b区160+是底线,专业课两门都应在120+甚至130+才能称之为高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88

帖子

91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14 元
注册时间
2017-7-28
26
发表于 2018-3-4 1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哪项政策说B区不能调A区的  只要你过了A区的国家线  就可以调  每个省份改卷本来就有差异  不存在水平  都是按照国家统一评分标准   B区也有好学校   A区和B区只是根据区域来划分的  和教育有毛关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88

帖子

91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14 元
注册时间
2017-7-28
27
发表于 2018-3-4 2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穿越生死 发表于 2018-3-4 19:22
啥子一个不解释

不知道就别瞎Bb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88

帖子

91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14 元
注册时间
2017-7-28
28
发表于 2018-3-4 2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穿越生死 发表于 2018-3-4 19:22
啥子一个不解释

不知道就别瞎Bb  百度是个好东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88

帖子

91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14 元
注册时间
2017-7-28
29
发表于 2018-3-4 2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就因为B区是西部地区  经济欠发达  很多人不愿意去    为了平衡发展  所以才设置A B区  降低国家分数线  这是国家的一项政策。。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88

帖子

91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14 元
注册时间
2017-7-28
30
发表于 2018-3-4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就因为B区是西部地区  经济欠发达  很多人不愿意去    为了平衡发展  所以才设置A B区  降低国家分数线  这是国家的一项政策。。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16 , Processed in 0.06273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