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邹邹宏羽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答疑] 第一志愿报的B区的学校能往A区调吗?

[复制链接]

0

主题

41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5-2-22
11
发表于 2018-2-7 1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见过,应该不能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8-2-7
12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公子扶苏2017 发表于 2018-2-7 13:15
你是没过学校的复试线还是?

不是,我是考的挺好的,我想往个好点的学校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58

帖子

6071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2
威望
0
K币
6071 元
注册时间
2014-9-29

考研帮会员

13
发表于 2018-2-7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调是可以调   到你觉的可能成功吗?
一个普通二本的分数  去调部属211 ?可能性很小的
我之前见过在相对普通院校考绝对高分  调剂中科院的   你这个情况 我觉得很困难   想试试倒也无所谓  系统能报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6

帖子

16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2 元
注册时间
2016-11-2
14
发表于 2018-2-7 14: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13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7-5-5
15
发表于 2018-2-7 14: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也有同学回答了。一般都是A往B调的,学硕调专硕,好学校往稍差的学校调,反之不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8-2-7
16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郭木木啊 发表于 2018-2-7 14:05
调是可以调   到你觉的可能成功吗?
一个普通二本的分数  去调部属211 ?可能性很小的
我之前见过在相对普 ...

太感谢了,我知道了。[嘿嘿][嘿嘿][嘿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8-2-7
17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公子扶苏2017 发表于 2018-2-7 14:52
楼上也有同学回答了。一般都是A往B调的,学硕调专硕,好学校往稍差的学校调,反之不行。 ...

行,谢谢了,[嘿嘿][嘿嘿][嘿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13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7-5-5
18
发表于 2018-2-7 15: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祝考研成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58

帖子

6071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2
威望
0
K币
6071 元
注册时间
2014-9-29

考研帮会员

19
发表于 2018-2-7 15: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刚才和你说的是一般情况   也不是绝对不可能   作为化学你的分数确实不错   至于AB区  不存在a只能调b   b不能调a的说法  只要你过了a区线都一样可以相互调剂    第二  确实有规定是原则是专硕不能调剂学硕   但我身边也确实有人调剂成功  这个就看院校的接收情况了   一般来说相对高层次的学校不会接收低层次学校的调剂  不过也不是绝对的   看你自己的情况   可以试着争取  确实可能性不大   不过也确实有普通院校调剂到中科院的  每年都不少  是所以想试就试试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8-2-7
20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6: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郭木木啊 发表于 2018-2-7 15:53
我刚才和你说的是一般情况   也不是绝对不可能   作为化学你的分数确实不错   至于AB区  不存在a只能调b    ...

嗯,我想直接上官网联系导师,他要是同意了我就调,要是不同意了我也不想填那种调剂的表呀啥的,你说行不?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15 , Processed in 0.094156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