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查看: 2118|回复: 20

[计划安排] 考完研的大家都在做什么?

[复制链接]

7

主题

36

帖子

1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38 元
注册时间
2017-9-23
发表于 2018-1-13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些天闲不住,出去找了份还不错的实习。但是发现太占时间了,所以没几天就辞掉了,安心在家里面看书练字。不知各位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7 元
注册时间
2017-9-7
发表于 2018-1-13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 追剧 吃喝,但是内心煎熬~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795

帖子

189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897 元
注册时间
2017-2-8
发表于 2018-1-13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几天就辞职应该没工资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7-7-22
发表于 2018-1-13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大家呢,天天无所事事,看到楼上的练字不错,最近在学尤克里里[欣慰]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5

帖子

37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377 元
注册时间
2017-2-13
发表于 2018-1-13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毕业论文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1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38 元
注册时间
2017-9-23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侧耳倾听100 发表于 2018-1-13 10:47
做几天就辞职应该没工资吧?

对方说工资照发,哈哈,不过也没多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1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38 元
注册时间
2017-9-23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懂了渐渐的 发表于 2018-1-13 11:12
我也想问大家呢,天天无所事事,看到楼上的练字不错,最近在学尤克里里[欣慰] ...

我也喜欢尤克里里,但是弹不好,,Ծ^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02

帖子

51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威望
2
K币
517 元
注册时间
2018-1-6
发表于 2018-1-13 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做了几天就回家了,但是是被辞退了,我给人家惹了麻烦。我没工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26

帖子

107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73 元
注册时间
2015-5-20
发表于 2018-1-13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笨兔子 发表于 2018-1-13 14:06
我也做了几天就回家了,但是是被辞退了,我给人家惹了麻烦。我没工资

好吧。那也就没啥的了。你的昵称很可爱啊,笨兔子[害羞][害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26

帖子

107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73 元
注册时间
2015-5-20
发表于 2018-1-13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完了就回家了。这几天想看书复习,却发现看不进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8-7-22 09:10 , Processed in 0.102833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8.75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