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查看: 1105|回复: 27

[备考心情] 心情沮丧怎么办

[复制链接]

7

主题

89

帖子

2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64 元
注册时间
2016-11-10
发表于 2017-10-12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暗恋的女生要和别人结婚了,这让我好难过,影响我心情,这让我怎么好好复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8

帖子

62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23 元
注册时间
2015-5-26
发表于 2017-10-12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殿前都点检,你考历史吗?等你考上研究生,会遇到更优秀的女生的!现在的任务是学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6-5-10
发表于 2017-10-12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草的等待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4 元
注册时间
2017-3-27
发表于 2017-10-12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又没机会了,随她去吧大兄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7-3-19
发表于 2017-10-12 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心复习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9

帖子

2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64 元
注册时间
2016-11-1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狼崽1 发表于 2017-10-12 20:46
殿前都点检,你考历史吗?等你考上研究生,会遇到更优秀的女生的!现在的任务是学习! ...

你考什么专业,居然知道殿前侍卫都点检是什么含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9

帖子

2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64 元
注册时间
2016-11-1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慕荣 发表于 2017-10-12 21:27
专心复习吧

唉,只能化悲痛为力量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9

帖子

26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64 元
注册时间
2016-11-1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言家x 发表于 2017-10-12 21:23
反正又没机会了,随她去吧大兄弟

随吧,自己没本事去表白,现在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2

帖子

1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8 元
注册时间
2017-6-4
发表于 2017-10-12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兄弟啊,爱情都是浮云啊,人家不是谈个恋爱,人家都结婚了啊我的哥,醒醒好嘛,拼命复习吧三年后说不定你连她名字都记不起来了。目前这个阶段还是先搞定自己再考虑其他人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7-2-24
发表于 2017-10-12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心复习,不要因为目前的儿女情长误了前程。
虽然自己分手时要死要活,可是也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摆脱这damn life
心有所栖,而后奋不顾身。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7-10-24 03:07 , Processed in 0.144436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8.5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