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759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济] 为什么选择二战考研的人那么多而不选择出国?

[复制链接]

66

主题

488

帖子

16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20 元
注册时间
2016-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5-10 1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人说是钱的缘故 可是复旦经管专硕也接近20万了 相比那些一年制的研究生也差不了太多 出国起码不用考 只要申请就有的读 花两年甚至三年考名校真的值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6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2 元
    注册时间
    2017-4-7
    2
    发表于 2017-5-10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复旦考不上,出国就能上个好学校了么?出国留学已经成差学生的代名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488

    帖子

    16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20 元
    注册时间
    2016-8-3
    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0 19: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说明书 发表于 2017-5-10 19:00
    复旦考不上,出国就能上个好学校了么?出国留学已经成差学生的代名词了

    这确实没错 但是有时候想想出国起码有个研究生学历吧 考研甚至考研二战是冒着没书读的风险 就是不知道这划不划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3

    帖子

    17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7-4-1
    4
    发表于 2017-5-10 2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本科学校还不错的话,出国刷个硕士还可以的。复旦硕士好在,一你出国读商科终归要回国找工作,复旦在上海金融圈算是顶尖了。二是国内读可以实习,金融圈很看重实习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488

    帖子

    16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20 元
    注册时间
    2016-8-3
    5
     楼主| 发表于 2017-5-10 2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Ori7 发表于 2017-5-10 21:11
    如果你本科学校还不错的话,出国刷个硕士还可以的。复旦硕士好在,一你出国读商科终归要回国找工作,复旦在 ...

    这位同学说的确实很有道理 我本科双非 能申请到的学校是不是就算回国了竞争力也不高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3

    帖子

    17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7-4-1
    6
    发表于 2017-5-10 2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单就业来讲,复交硕只输美国TOP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488

    帖子

    16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20 元
    注册时间
    2016-8-3
    7
     楼主| 发表于 2017-5-10 2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Ori7 发表于 2017-5-10 21:15
    其实单就业来讲,复交硕只输美国TOP10

    那英国硕士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7-4-24
    8
    发表于 2017-5-10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双非的同学申请到英国top50的大学   感觉吧回来就业不一定有复旦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3

    帖子

    17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7-4-1
    9
    发表于 2017-5-10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年硕很水,即使牛剑也水。复旦某老师原话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3

    帖子

    17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7-4-1
    10
    发表于 2017-5-10 2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聪明奇异果 发表于 2017-5-10 21:17
    我双非的同学申请到英国top50的大学   感觉吧回来就业不一定有复旦好

    说实话英国除了牛剑LSE,就找工作来说其他复旦秒杀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08:51 , Processed in 0.075235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