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Joy007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管新] 17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学考研经验

[复制链接]

8

主题

47

帖子

2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0
11
 楼主| 发表于 2017-4-10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wzww 发表于 2017-4-10 07:43
那报考的人一般多吗?初始多少分才可以进复试呀

报考的人我也不知道,学院一般不公布。不过复试比例一般是1:1.2,就拿今年来说进复试6个人,录5个人。至于录取分数,每年都不一样,分数线就是进复试最后一名的分数,不过至少要过国家线。今年最后一名进复试的同学就是340,去年要高一点有370+,前年又低一点。所以每一年都是不固定的,看前几名的分数来定分数线,分数当然越高越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7-3-26
12
发表于 2017-4-14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学姐分享经验~复习专业课的话,除了专业书和真题还有什么需要看的吗?需要研究一下学校导师的论文吗(与考题方向有关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7

帖子

2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0
13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18:51 | 只看该作者
希希希希希希7 发表于 2017-4-14 18:27
谢谢学姐分享经验~复习专业课的话,除了专业书和真题还有什么需要看的吗?需要研究一下学校导师的论文吗(与 ...

不用谢,不需要的,导师论文复试的时候可能需要看一下,现阶段不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7

帖子

2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0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18:52 | 只看该作者
希希希希希希7 发表于 2017-4-14 18:27
谢谢学姐分享经验~复习专业课的话,除了专业书和真题还有什么需要看的吗?需要研究一下学校导师的论文吗(与 ...

不用谢,不需要的,导师论文复试的时候可能需要看一下,现阶段不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7

帖子

2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0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18:52 | 只看该作者
希希希希希希7 发表于 2017-4-14 18:27
谢谢学姐分享经验~复习专业课的话,除了专业书和真题还有什么需要看的吗?需要研究一下学校导师的论文吗(与 ...

不用谢,不需要的,导师论文复试的时候可能需要看一下,现阶段不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7-3-26
16
发表于 2017-4-16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7-3-26
17
发表于 2017-4-23 2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现在看书找不到重点,看完也跟没看一样,没有一点印象,感觉好多东西都很杂,也很难理解,不知道该咋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2

帖子

9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5 元
注册时间
2017-2-8
18
发表于 2017-4-25 14:55 | 只看该作者
前辈还有复习资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2

帖子

9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5 元
注册时间
2017-2-8
19
发表于 2017-4-25 14:57 | 只看该作者
前辈还有复习资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7

帖子

2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0
20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0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unshinell98 发表于 2017-4-23 21:58
学姐,我现在看书找不到重点,看完也跟没看一样,没有一点印象,感觉好多东西都很杂,也很难理解,不知道该 ...

这个很正常,我刚开始看也是这样的感觉。但是看的次数越多,对书本越来越熟悉以后,这种情况会慢慢的没有的。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必须要经历许多瓶颈才有可能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2:38 , Processed in 0.07902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