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lwb1993d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二战调剂也失败了,感觉活着没意思

[复制链接]

8

主题

39

帖子

13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6-11-19
191
发表于 2017-3-25 16: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这是最好的安排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16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2 元
注册时间
2016-11-25
192
发表于 2017-3-25 1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不上研就不活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6-2-15
193
发表于 2017-3-25 16: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日葵的生活 发表于 2017-3-25 09:16
非常能够体会楼主的心情,本人经历也是够惨的,一战厦大总分389第一,却因为听信别人改了志愿,最后才知道 ...

什么意思啊?你一站成绩出来再改的志愿吗?这也可以改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5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8
194
发表于 2017-3-25 1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活着就是一种信念!加油!考的那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5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8
195
发表于 2017-3-25 16: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成小兔74 发表于 2017-3-25 16:41
什么意思啊?你一站成绩出来再改的志愿吗?这也可以改吗

可以tiaoj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8

帖子

64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7 元
注册时间
2015-1-23
196
发表于 2017-3-25 16: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y662544 发表于 2017-3-25 04:16
跟我一样的情形,调剂复试三个最后只要两个,而我就是第三名,所以被刷了,一个人在外地,现在只想赶快回 ...

抱抱。。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3

帖子

23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4 元
注册时间
2017-2-4
197
发表于 2017-3-25 1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泰格先生 发表于 2017-3-25 02:13
二战笔试被刷.调剂被叫过去复试完说名额不够.因为这个调剂学校放弃了燕山大学.又紧接着错过了很多学校复试. ...

同三战,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3

帖子

23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4 元
注册时间
2017-2-4
198
发表于 2017-3-25 1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enehkui 发表于 2017-3-25 13:18
二战初试都没过,感觉人生无望

我也是,但是我却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4

帖子

4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8 元
注册时间
2015-1-18
199
发表于 2017-3-25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xf724361315 发表于 2017-3-25 12:04
我现在过不了自己,轻生的念头很强烈,虽然你会觉得夸张,但是这期间好像抑郁症,我很想很想好起来。我进 ...

去年考了263,每天晚上都在梦到考试,又是考试,又不会做。朋友毕业旅行来到了我所在的城市,带她去漂流,本人是个北方旱鸭子,不会游泳,从小怕水,还是硬着头皮去了,漂流的地方在山里面,阴天,还下着雨,所以水流偏急,当从一个落差(大约两米高)下来时,橡皮船就被卡在那里一动不动,水不停的往进灌一直淹到了脖子,当时真的好害怕,感觉要死这儿了,而且这里在前几年还死过人,我又带着一个即将出国留学的女同学来漂流卡在了这里,当时真的只想能活下来,让我朋友活下来,幸好我朋友从上面下来把我们的橡皮船撞出去了。回到宾馆想想原来活着就是一种幸福,活着就是希望,没有什么比活着更快乐的事情,考研原来也不过如此,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希望你能揭开面纱看到光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7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4 元
注册时间
2016-2-27
200
发表于 2017-3-25 17: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啊鹏鹏 发表于 2017-3-25 09:53
你不是loser,所有的痛都会让你成长!要坚强,这才是真正锻炼你的时候!现在最要紧的是走出阴影,尽快指定计 ...

有道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6:09 , Processed in 0.085891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