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lwb1993d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二战调剂也失败了,感觉活着没意思

[复制链接]

1

主题

6

帖子

7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6-6-7
161
发表于 2017-3-25 1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希望学校啥的能等额复试[哼哼]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4

帖子

67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0
K币
673 元
注册时间
2013-2-18
162
发表于 2017-3-25 13:51 | 只看该作者
四战南大,复试被刷,找工作找不到,一肚子的挫败感,整天都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6-1-2
163
发表于 2017-3-25 1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华伪冬礼 发表于 2017-3-25 12:54
我是属于一阵不想活一阵又觉得生活充满希望,反复无常

同反复无常,知道成绩不理想后马上投入找工作,经历了投简历和各种面试,有时觉得工作也挺好的,但有时又觉得不甘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52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8 元
注册时间
2016-4-12
164
发表于 2017-3-25 1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单琪博 发表于 2017-3-25 13:34
楼主,加油。我今年考的南师大,本以为能进复试,没想到今年分这么高。我承认我并没有白天夜黑的学习,但是 ...

和你的感受一样,我是离职考研的,总觉得一旦动了考研的心思,这件事就放不下了。就像爱上了街头小混混,人人都说他不好,可我就是爱了,他偶尔看我一眼我都能心花怒放,我只想努力的接近他,可是忽然有一天他就不见了,没有人告诉我他去了哪里,我无所适从,好像所做的所有牺牲和努力都废了,甚至开始怀疑我爱上他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5
165
发表于 2017-3-25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二战调剂失败,这几天每天晚上睡不着,整颗心悬着颤抖。一心以为能进一志愿学校,可以调剂到专硕,就拒绝了另一所调剂学校(虽然名气不大),等到一志愿复试名单出来那刻(晴天霹雳的感觉),好想哭,打电话过去,说分数低了(往年过线就可以),可能时运不济吧,今年高分太多,人数太多,最重要的还是专业知识不够吧。可能真的不适合读研,想去读个非全,省内没有这个专业的非全(不想出省),手足无措,想想自己是不是浪费了半年。还是找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吧,却心有不甘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76

帖子

81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1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1
166
发表于 2017-3-25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二战考研失败,第一次考研,低了院线一分,然后调剂,21个人招18个人,我恰好排19了,当时难受死了,觉得自己好没用,打电话给我爸说这个情况,就哭了,然后二战,由于压力太大,23号那一晚都没睡着,24号中午也没睡着,下午考英语考完我就觉得考差了,后来等着成绩出来,英语58,低了单科线2分,真的是难受死了,后来找调剂找了那么久,人家都因为本科不好把我拒绝了,现在只收到一所学校的调剂通知,在北方,我将一个人第一次独自出远门,内心很担心,又怕像第一次调剂那样被刷掉。看书也看不进去,很头疼,自从二战考研后,我就落下了头疼的毛病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6-7-20
167
发表于 2017-3-25 1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土豆没耳朵 发表于 2017-3-25 08:16
同二战狗,考了两次985,全是政治没过。报了调剂学校,也都是高不成低不就……[忧伤]我也不想活了 ...

今年政治差一分上交,总分过专业复试线,太遗憾,我同学都以为我是故意的哈哈哈,可能这就是命运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17-2-17
168
发表于 2017-3-25 14: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依然向前,生活虐我一百遍,我待生活如初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49

帖子

59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6 元
注册时间
2015-2-22
169
发表于 2017-3-25 14: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xf724361315 发表于 2017-3-25 04:38
一战当了逃兵,放弃了一门课,二战一志愿危险,就选择调剂了,可是只收三个,而我是第五名。本来调剂的学校 ...

我也是,放弃了好多二战,一直十分抑郁,然而复试被刷了,笔试很好,然而面试差四分及格,不及格直接刷。。笔试就算了,因为面试,可能只是几句话的事。。昨天知道结果。现在也不知道干什么,工作基本都要求应届生或者有工作经验。。。真的什么也没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7-2-28
170
发表于 2017-3-25 14: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开点吧~同样是二战的,今天面试老师问的专业问题一个都不会。已绝望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5:48 , Processed in 0.095853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