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NINI1314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育] 南师的调剂缺额是都还没有出么?

[复制链接]

3

主题

122

帖子

1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2 元
注册时间
2015-9-22
31
发表于 2017-3-17 1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 你们之前有去给南师大发过邮件啥的吗 在填写之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2

帖子

1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2 元
注册时间
2015-9-22
32
发表于 2017-3-17 1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草水星 发表于 2017-3-17 18:01
恭喜啦!我是英语语言文学的,我也已经收到复试通知了,加油![害羞]

你好,请问你填写调剂志愿之前有在南师大那边预报名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6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3-4-27
33
发表于 2017-3-17 1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ang某菜 发表于 2017-3-17 18:46
你好,请问你填写调剂志愿之前有在南师大那边预报名吗?

要先寄送调剂申请表给他们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6-12-26
34
发表于 2017-3-17 1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草水星 发表于 2017-3-17 18:56
要先寄送调剂申请表给他们

请问你是调剂到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吗?是跟一志愿一起复试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6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3-4-27
35
发表于 2017-3-17 20:28 | 只看该作者
克里斯叨叨 发表于 2017-3-17 19:57
请问你是调剂到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吗?是跟一志愿一起复试吗?

应该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6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3-4-27
36
发表于 2017-3-17 20:29 | 只看该作者
克里斯叨叨 发表于 2017-3-17 19:57
请问你是调剂到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吗?是跟一志愿一起复试吗?

应该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6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 元
注册时间
2013-4-27
37
发表于 2017-3-17 20:32 | 只看该作者
克里斯叨叨 发表于 2017-3-17 19:57
请问你是调剂到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吗?是跟一志愿一起复试吗?

应该是一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6-12-26
38
发表于 2017-3-17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阿草水星 发表于 2017-3-17 20:32
应该是一起的

那你知道调剂生占不占一志愿名额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6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7 元
注册时间
2016-5-22
39
发表于 2017-3-18 0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是哪个学院的啊?是教师教育学院还是教育科学学院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4:35 , Processed in 0.05408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