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小小检察官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打脸,打的谁的脸

[复制链接]

4

主题

237

帖子

60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02 元
注册时间
2016-11-10
71
发表于 2017-3-2 1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的帖子,从诸位辩论问答的态度可以看出来,大家很看重这次读书的机会,希望能够有学上。对非全日制这个制度来说,分越高越有利于打出品牌,维护名校质量,第一年不换亏待了第一批非全考生也好,还是即将坑害了全日制调剂考生也罢,在国家层面都是探索和保证质量的尝试,无所谓对错。国家线以下的诸位,不要太过抱怨。进不了名校的各位,也无需为进不了复试埋怨,各位只要是参加了联考,就是对学习的热爱,对法的热衷,足矣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80

帖子

117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
K币
1173 元
注册时间
2017-1-19
72
发表于 2017-3-2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样搞确实不合理,很多学校非全日制过线的就两三个人,再说非全日制基本上都是定向培养的,应届生考全日制的调剂过去,咋录取?而且如果不能考司考不能考公,那这个学费高住宿自己掏还没奖助学金的非全日制读起来又有何意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7-2-19
73
发表于 2017-3-2 1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uliaxu1 发表于 2017-3-1 17:43
还在等待复试线,也是34 所,法本,非全日制,五年律师,真心理解法官检察官,办案压力太大,作为律师考前 ...

人家22,你32,就说自己的成就别人一辈子无法超越,殊不知自己22的时候还不如人家呢,说这样的话不觉得害臊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1

帖子

29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 元
注册时间
2016-4-2
74
发表于 2017-3-2 1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总得来说就是学历真的只是一块敲门砖,至于这么一刀切不给活路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60

帖子

72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3
K币
710 元
注册时间
2015-3-30
75
发表于 2017-3-2 1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怎么表达,觉得楼主很棒[厉害]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0

帖子

2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11-9-18
76
发表于 2017-3-2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raumerin 发表于 2017-3-2 10:43
人家22,你32,就说自己的成就别人一辈子无法超越,殊不知自己22的时候还不如人家呢,说这样的话不觉得害 ...

祝你取得好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7-2-19
77
发表于 2017-3-2 1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uliaxu1 发表于 2017-3-2 10:58
祝你取得好成绩

我已经确定进复试了,不劳你费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703

帖子

161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14 元
注册时间
2016-3-25
78
发表于 2017-3-2 14: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的是,非全日制的在没有统考之前,有法律硕士非法学这个专业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755

帖子

185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1825 元
注册时间
2015-11-3
79
发表于 2017-3-2 14: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碗猫猫 发表于 2017-3-2 09:00
体制内都没问题,我是说划高了分数线,让考全日制的学生调剂到非全,他们又不可能三年不找工作,而且也不 ...

其实不用担心,好的导师一般在外挂职,比如我导师在省厅挂领导职务,推荐一个人去工作很容易,当然是临时工,但是有三年时间可以一边工作一边考公务员呀,档案不在学校,你不但在机关里做事还帮导师做事学习,更重要的是还有工资还能考公务员,而且非全日制的文凭含金量到三年后肯定认可度大为提高,你还有三年工龄,三年时间可以把房子车子解决了,我就是这么弄的,多么美好的事情呀,换种角度看世界,心态阳光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94

帖子

76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60 元
注册时间
2016-12-20
80
发表于 2017-3-2 14: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实现梦想的人 发表于 2017-3-2 14:27
我想知道的是,非全日制的在没有统考之前,有法律硕士非法学这个专业吗? ...

已经有十年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6:39 , Processed in 0.063748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