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04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学] 我与民商的最后一次交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17-1-21 19:19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学长考研,第一次考了15年的民商,第二次考了17年的民商,希望有个好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21

    主题

    123

    帖子

    5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2 元
    注册时间
    2015-7-15
    沙发
    发表于 2017-1-21 2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祝好运,另外问下复旦民商的参考书目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匿名  发表于 2017-1-21 22:29
    saiandtaya 发表于 2017-1-21 21:56
    祝好运,另外问下复旦民商的参考书目

    10年没变的老教材,关键还要自己收集相关资料,进行整理归纳。
    回复

    使用道具

    21

    主题

    123

    帖子

    5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2 元
    注册时间
    2015-7-15
    地板
    发表于 2017-1-22 0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另外复旦民商这几年统招几个,网上只能查出法学院的招生总数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匿名  发表于 2017-1-22 21:57
    saiandtaya 发表于 2017-1-22 00:00
    谢谢楼主。另外复旦民商这几年统招几个,网上只能查出法学院的招生总数

    10个左右,要考虑当年的生源质量,保送名额等因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7:09 , Processed in 0.106521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6.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