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21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育类] 关于二站工作证明,求解

[复制链接]

31

主题

313

帖子

7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3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0-9 1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家里好远,在北京复习,能不能找人开个工作证明呢?回家太远太麻烦了!有了解的同学吗?谢谢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1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6 元
    注册时间
    2016-7-12
    2
    发表于 2016-10-9 1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但是需要正规单位的公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13

    帖子

    7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3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1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跑的动 发表于 2016-10-9 13:34
    可以的,但是需要正规单位的公章.

    正规单位是指事业单位吗,例如家人开的公司之类得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6-8-2
    4
    发表于 2016-10-10 1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跑的动 发表于 2016-10-9 13:34
    可以的,但是需要正规单位的公章.

    需要什么社保证明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1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6 元
    注册时间
    2016-7-12
    5
    发表于 2016-10-10 1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uvvier 发表于 2016-10-10 10:52
    需要什么社保证明吗?

    不用,,家里的小公司也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6-8-2
    6
    发表于 2016-10-10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跑的动 发表于 2016-10-10 12:17
    不用,,家里的小公司也行

    我是七月份辞职的,刚才给学校打电话问她说工作证明必须是证明现在在工作的才行。。。我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2

    帖子

    2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6-8-21
    7
    发表于 2016-10-10 1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uvvier 发表于 2016-10-10 12:29
    我是七月份辞职的,刚才给学校打电话问她说工作证明必须是证明现在在工作的才行。。。我去 ...

    什么意思。找个单位证明在工作就行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6-8-2
    8
    发表于 2016-10-10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康行天下 发表于 2016-10-10 15:50
    什么意思。找个单位证明在工作就行吧。

    恩 刚又问了 只要有工作证明就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68

    帖子

    8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12 元
    注册时间
    2014-3-12
    9
    发表于 2016-10-10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需要工作证明就可以吗?今天报名 考虑要不要选两个考点 交两次钱[纠结][纠结][纠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13

    帖子

    7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3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10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1 1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准备考研 发表于 2016-10-10 17:16
    只需要工作证明就可以吗?今天报名 考虑要不要选两个考点 交两次钱[纠结][纠结][纠结] ...

    报两个报考点要交两次费吗? 我也准备报两个  两手准备 以防万一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2:41 , Processed in 0.074840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