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26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管] 东北大学管工出来毕业干啥啊

[复制链接]

28

主题

150

帖子

42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9 元
注册时间
2016-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1 16: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各位指教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7

    帖子

    22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2 元
    注册时间
    2016-5-27
    沙发
    发表于 2016-9-5 1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额(⊙o⊙)…作为一名本科出来工作的表示,东大至少有50%的专业基本毕业就失业,工管我觉得属于这个范围。其实工作都能找到,一个月不到3000没前途和没读书一样就没意思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6

    帖子

    57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3 元
    注册时间
    2015-5-5
    板凳
    发表于 2016-9-5 1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啊我要考上 发表于 2016-9-5 12:09
    额(⊙o⊙)…作为一名本科出来工作的表示,东大至少有50%的专业基本毕业就失业,工管我觉得属于这个范围。其 ...

    不是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7

    帖子

    22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2 元
    注册时间
    2016-5-27
    地板
    发表于 2016-9-5 2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罒杜少 发表于 2016-9-5 12:36
    不是吧。。

    工管不了解,我只了解工科这边,感觉工管学的知识有点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5

    主题

    309

    帖子

    979

    积分

    Banned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959 元
    注册时间
    2012-11-2
    5
    发表于 2016-9-6 0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50

    帖子

    42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9 元
    注册时间
    2016-8-22
    6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0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啊我要考上 发表于 2016-9-5 12:09
    额(⊙o⊙)…作为一名本科出来工作的表示,东大至少有50%的专业基本毕业就失业,工管我觉得属于这个范围。其 ...

    学长。。。好歹985啊。。辽宁还是可以横着走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7

    帖子

    22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2 元
    注册时间
    2016-5-27
    7
    发表于 2016-9-6 2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he_chosen_one 发表于 2016-9-6 07:16
    你是说研究生百分之五十的专业毕业即失业吗?

    额(⊙o⊙)…我认识的三个硕士师兄半年离职,不知道算不算失业。专业就不说了,说就暴露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7

    帖子

    22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2 元
    注册时间
    2016-5-27
    8
    发表于 2016-9-6 2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夏奇左丶 发表于 2016-9-6 07:51
    学长。。。好歹985啊。。辽宁还是可以横着走吧⊙▽⊙

    额,本科不行,硕士好很多,要是本科行的话我就不回来考研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3:04 , Processed in 0.072425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