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84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综合交流] 吉大微生物

[复制链接]

17

主题

95

帖子

19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0 元
注册时间
2016-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5-23 15: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吉大的微生物怎么样?有吉大的学姐学长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165

    帖子

    56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7 元
    注册时间
    2016-3-8
    2
    发表于 2016-5-23 15:3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5

    帖子

    19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0 元
    注册时间
    2016-3-3
    3
     楼主| 发表于 2016-5-23 15: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大博士 发表于 2016-5-23 15:38
    不错的

    好考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165

    帖子

    56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7 元
    注册时间
    2016-3-8
    4
    发表于 2016-5-23 17:23 | 只看该作者
    比较好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2

    帖子

    3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0 元
    注册时间
    2015-6-7
    5
    发表于 2016-5-31 2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微生物每年保研的人很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5

    帖子

    19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0 元
    注册时间
    2016-3-3
    6
     楼主| 发表于 2016-6-1 0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公子沈 发表于 2016-5-31 23:25
    微生物每年保研的人很多

    那是不是很不好考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2

    帖子

    3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0 元
    注册时间
    2015-6-7
    7
    发表于 2016-6-1 1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傲娇萌妹子 发表于 2016-6-1 09:08
    那是不是很不好考呢

    考试卷子难度其实都差不多,但你想啊,他招的人少,难度就要比其他的大一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5

    帖子

    19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0 元
    注册时间
    2016-3-3
    8
     楼主| 发表于 2016-6-2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公子沈 发表于 2016-6-1 10:48
    考试卷子难度其实都差不多,但你想啊,他招的人少,难度就要比其他的大一点 ...

    恩恩,是的,那东北大学招人多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2

    帖子

    3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0 元
    注册时间
    2015-6-7
    9
    发表于 2016-6-2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傲娇萌妹子 发表于 2016-6-2 14:54
    恩恩,是的,那东北大学招人多吗

    这个我就不了解啦 我考的是吉大啊 你可以自己查查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5

    帖子

    19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0 元
    注册时间
    2016-3-3
    10
     楼主| 发表于 2016-6-2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公子沈 发表于 2016-6-2 15:05
    这个我就不了解啦 我考的是吉大啊 你可以自己查查

    恩恩,那你也是今年考吗,还是已经考上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8:49 , Processed in 0.069800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