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黎俊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戏表演考研,不定期答疑

[复制链接]

2

主题

134

帖子

3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7
41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阿育王 发表于 2016-6-12 23:30
学长,如果没有表演基础,在准备考研的时候该如何为专业课做准备呢?

没有任何表演基础和经历么?那你首先一定要认真考虑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学表演,因为表演系研究生基本不太会教你特别多基础的东西,是有别于表演系本科的。如果客观判断觉得自己适合,有学表演的潜力,那么可以找老师上小课,学习基础的表演,起码有能力完成专业二考试的独白和双人交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4

帖子

3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7
42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16: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小子逗比 发表于 2016-6-12 21:40
谢谢学长~那这个用不用报一些辅导班之类的呢

专业一没听说过有辅导班,就算有也顶多是带着你过一遍八大艺术门类吧~建议自己归纳梳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1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8 元
注册时间
2015-10-8
43
发表于 2016-6-14 1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黎俊阳 发表于 2016-6-14 16:02
专业一没听说过有辅导班,就算有也顶多是带着你过一遍八大艺术门类吧~建议自己归纳梳理 ...

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1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8 元
注册时间
2015-10-8
44
发表于 2016-6-14 1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黎俊阳 发表于 2016-6-14 16:02
专业一没听说过有辅导班,就算有也顶多是带着你过一遍八大艺术门类吧~建议自己归纳梳理 ...

谢谢学长   那名词解释的话是只要写个大概念还是要写的很详细呢 展开写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6

帖子

7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6-6-14
45
发表于 2016-6-14 1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黎俊阳 发表于 2016-6-14 16:02
专业一没听说过有辅导班,就算有也顶多是带着你过一遍八大艺术门类吧~建议自己归纳梳理 ...

我想问露珠找导师上课对于考试意义大吗?不找导师直接考能过么?就是一个也不认识楞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4

帖子

3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7
46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2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aufmannlll 发表于 2016-6-14 18:57
我想问露珠找导师上课对于考试意义大吗?不找导师直接考能过么?就是一个也不认识楞考 ...

楼主没上过,也一个导师都不认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6

帖子

7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6-6-14
47
发表于 2016-6-14 2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黎俊阳 发表于 2016-6-14 20:38
楼主没上过,也一个导师都不认识。

牛掰!就是说你之前只是找老师辅导过专业,并没有跟导师接触过是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4

帖子

3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7
48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2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小子逗比 发表于 2016-6-14 18:42
谢谢学长   那名词解释的话是只要写个大概念还是要写的很详细呢 展开写呢? ...

一般时间分配好以后,尽量知道的写全,选择题十分钟做完,名词解释一个五分钟以内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4

帖子

3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7
49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aufmannlll 发表于 2016-6-14 20:40
牛掰!就是说你之前只是找老师辅导过专业,并没有跟导师接触过是么?

也没找老师辅导过,楼主就是有还算不少的演出精经历,自己练过发声台词和形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6

帖子

7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6-6-14
50
发表于 2016-6-14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黎俊阳 发表于 2016-6-14 20:43
也没找老师辅导过,楼主就是有还算不少的演出精经历,自己练过发声台词和形体 ...

牛的一逼!两逼!!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5:47 , Processed in 0.06847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