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303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算六月十号开始看全书,是不是有点晚啊?

[复制链接]

29

主题

599

帖子

165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54 元
注册时间
2004-3-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12 16: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数四月底上下册过了一遍了,习题做了一部分。。现在在跟着张宇视频巩固基础,同时每天看线性代数,看了一半了。。。然后打算巩固完一遍看完线代和概率课本,大概六月十号开始看全书。。。是不是有点晚?求大神解答一下?谢谢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6-5-14
    沙发
    发表于 2016-5-14 1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qiushui_11 发表于 2016-5-12 16:39
    高数四月底上下册过了一遍了,习题做了一部分。。现在在跟着张宇视频巩固基础,同时每天看线性代数,看了一 ...

    这么快....我是边课本 边全书 线代课本看完了一遍 概率还没看完... 话说你考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99

    帖子

    165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54 元
    注册时间
    2004-3-18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6-5-16 16: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ayyarintodai 发表于 2016-5-14 13:35
    这么快....我是边课本 边全书 线代课本看完了一遍 概率还没看完... 话说你考啥 ...

    差不多吧,我全书没看。。考4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4

    主题

    140

    帖子

    284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3
    地板
    发表于 2016-5-18 16: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99

    帖子

    165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54 元
    注册时间
    2004-3-18
    5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17: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mgaj 发表于 2016-5-18 16:51
    不晚呢,你考啥专业

    电路与系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

    帖子

    1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4 元
    注册时间
    2015-9-21
    6
    发表于 2016-5-18 1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正好是我开始看全书的第一天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99

    帖子

    165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54 元
    注册时间
    2004-3-18
    7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1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amiwang 发表于 2016-5-18 17:56
    今天正好是我开始看全书的第一天

    你线代和概率论看课本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

    帖子

    1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4 元
    注册时间
    2015-9-21
    8
    发表于 2016-5-18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qiushui_11 发表于 2016-5-18 17:58
    你线代和概率论看课本了吗?

    我没有看课本,直接看的张宇,李永乐,汤家凤的视频。要是看完视频自己总结的时候有地方不懂才会去看课本。这些老师都把重点考点总结好了,所以我认为直接利用人家的资源就好。刚开始我也打算先看课本,但是看的效率极低,所以果断放弃课本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99

    帖子

    165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54 元
    注册时间
    2004-3-18
    9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amiwang 发表于 2016-5-18 18:10
    我没有看课本,直接看的张宇,李永乐,汤家凤的视频。要是看完视频自己总结的时候有地方不懂才会去看课本 ...

    张宇视频是不错,看了一多半了。。准备跟着张宇过一遍基础就上全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

    帖子

    1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4 元
    注册时间
    2015-9-21
    10
    发表于 2016-5-18 18: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qiushui_11 发表于 2016-5-18 18:14
    张宇视频是不错,看了一多半了。。准备跟着张宇过一遍基础就上全书。。 ...

    我高数看的张宇,线代李永乐,概率论汤家凤。我现在就是张宇的18讲和全书一起看,互相补充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2:56 , Processed in 0.070384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