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鸿若水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心情] 二战开始的,进来聊聊心里话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025

帖子

225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5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7
201
 楼主| 发表于 2016-4-30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qskaoyan 发表于 2016-4-30 12:59
你第一年考得怎样?如果离第一志愿太远那就得早点,如果还行那就晚点看…这段时间可以打打球爬爬山啊…二 ...

一战数学单科差四分,总分跨过几分。现在感觉做什么都是一个人,学习,玩都没有人陪。找不到能带着我走的人,反而住的地方还有三个要靠我来拉~好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025

帖子

225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5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7
202
 楼主| 发表于 2016-4-30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企鹅先生 发表于 2016-4-30 12:55
都是前辈啊

所以……放心大胆的往前走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32

帖子

57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0 元
注册时间
2015-4-10
203
发表于 2016-4-30 1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飞奔的茄子 发表于 2016-4-21 08:47
楼主忍受不了这种所谓的孤独还要去二战?我整个暑假一直就是一个人在外面,没有和别人交流,都是自己看书做 ...

…………幸苦了,朋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53

帖子

206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2023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
204
发表于 2016-4-30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怜悯上帝的人 发表于 2016-4-30 13:37
…………幸苦了,朋友

又看到你了,唉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53

帖子

206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2023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
205
发表于 2016-4-30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怜悯上帝的人 发表于 2016-4-30 13:37
…………幸苦了,朋友

你跟哪个老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3

帖子

39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2 元
注册时间
2014-3-14
206
发表于 2016-4-30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鸿若水雁 发表于 2016-4-30 13:26
一战数学单科差四分,总分跨过几分。现在感觉做什么都是一个人,学习,玩都没有人陪。找不到能带着我走的 ...

先休息休息呗…考研还是要一个平稳的心态…太浮躁看不进去的。房子也要你管?租个单间或者二人的不就可以了,我们当初考研房供不应求啊,估计再过一两个月人就多了…加油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32

帖子

57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0 元
注册时间
2015-4-10
207
发表于 2016-4-30 1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飞奔的茄子 发表于 2016-4-30 13:47
你跟哪个老板?

一个副教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5-3-7
208
发表于 2016-4-30 1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龟派气功闪了腰 发表于 2016-4-21 15:03
我也是二战,就看了两个月书,二战也不要拉太长战线,我不是说你也看俩月书,但一定要把效率提上去,加油! ...

看的什么学校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066

帖子

237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10
K币
2367 元
注册时间
2015-3-14
209
发表于 2016-4-30 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洛wmx 发表于 2016-4-26 17:21
额,我考研时也没人交流。都是自己一个人闷头学

考完了吗,亲,考哪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53

帖子

206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2023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
210
发表于 2016-4-30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怜悯上帝的人 发表于 2016-4-30 13:50
一个副教授

你一定是报导师的时候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3:54 , Processed in 0.05709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