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bth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1年,研究生不知上不上,同志们给点建议?

[复制链接]

3

主题

58

帖子

1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
171
发表于 2016-5-31 1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如此辛苦地考上就不要再犹豫了,不像我们这些二战的还要备考一次,都是为了不让自己的人生徒留遗憾,多想想你当初为什么要考研,就不会为了眼前的困境而迷失了方向,今天始终是你生命最年轻的一天,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9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6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172
 楼主| 发表于 2016-5-31 2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hhh4544 发表于 2016-5-31 18:51
楼主如此辛苦地考上就不要再犹豫了,不像我们这些二战的还要备考一次,都是为了不让自己的人生徒留遗憾,多 ...

哈哈,谢谢建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5

帖子

1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2 元
注册时间
2016-4-6
173
发表于 2016-6-4 1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th123 发表于 2016-5-31 18:29
你具体再仔细查查,原来在职10月联考,现在都并到一月联考,现在考试硕士就是学硕(学制3年)与专硕了( ...

楼主恭喜你考上了,我想问一下这个改革的内容可靠吗,在哪里能够查到啊?我也是在职考,所以想了解一下,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9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6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174
 楼主| 发表于 2016-6-4 17: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蜗牛在坚持 发表于 2016-6-4 16:17
楼主恭喜你考上了,我想问一下这个改革的内容可靠吗,在哪里能够查到啊?我也是在职考,所以想了解一下, ...

应该是这样的,去年10月在职联考是最后一次,当时还关注了新闻。在职5月那个不用考,只注册,拿证时考,5月的应该保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5

帖子

1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2 元
注册时间
2016-4-6
175
发表于 2016-6-4 2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th123 发表于 2016-6-4 17:37
应该是这样的,去年10月在职联考是最后一次,当时还关注了新闻。在职5月那个不用考,只注册,拿证时考,5 ...

噢噢,今年在职研究生也是1月考吗?和全日制的是一样的试卷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9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6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176
 楼主| 发表于 2016-6-5 1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蜗牛在坚持 发表于 2016-6-4 21:54
噢噢,今年在职研究生也是1月考吗?和全日制的是一样的试卷吗?

应该是的。专硕类和学术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帖子

5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6-5-25
177
发表于 2016-6-5 1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建议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12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5 元
注册时间
2013-2-25
178
发表于 2016-6-5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也和你一样,81的,在编初中老师,考上一所省属重点学校,也在纠结读不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9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6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179
 楼主| 发表于 2016-6-6 0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朱文墨 发表于 2016-6-5 23:28
楼主,我也和你一样,81的,在编初中老师,考上一所省属重点学校,也在纠结读不读 ...

我是县级中学,我打算读,你如果是省城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读不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6-5-27
180
发表于 2016-6-7 15:59 | 只看该作者
牧丶川 发表于 2016-4-13 07:54
我83年的,今年考上的,已打算去读。

什么专业,2年,3年,出来有何打算啊。学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0:21 , Processed in 0.08456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