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bth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1年,研究生不知上不上,同志们给点建议?

[复制链接]

4

主题

179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6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161
 楼主| 发表于 2016-5-30 2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丁丁0124 发表于 2016-5-30 19:10
我82年,女,妈妈级。也在考研,动机和你一样,不忘初心。但是,不太敢放开大干一场,准备考在职,如果有心 ...

有梦想就加油吧。我想毕业时试一把博士。现在在职只剩考试的专硕了。或不用考试的注册硕士。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57

帖子

203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2014 元
注册时间
2014-4-30
162
发表于 2016-5-30 2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读三年全职的,期间做些兼职类的吧,,同时往年存的钱做好理财,开源节流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9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6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163
 楼主| 发表于 2016-5-31 0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星星点点月 发表于 2016-5-30 22:57
读三年全职的,期间做些兼职类的吧,,同时往年存的钱做好理财,开源节流吧 ...

是的,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8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0 元
注册时间
2008-5-22
164
发表于 2016-5-31 13:00 | 只看该作者
同样85年,体制内工作,也今年考。不过今年在职也改成双证了,我打算试试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9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6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165
 楼主| 发表于 2016-5-31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ongx 发表于 2016-5-31 13:00
同样85年,体制内工作,也今年考。不过今年在职也改成双证了,我打算试试这个。 ...

可以,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9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6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166
 楼主| 发表于 2016-5-31 1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th123 发表于 2016-5-31 13:41
可以,加油。

专硕要脱产一年。其它注册不用考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8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0 元
注册时间
2008-5-22
167
发表于 2016-5-31 16:43 | 只看该作者
bth123 发表于 2016-5-31 13:43
专硕要脱产一年。其它注册不用考的。

1月考的在职双证也要脱产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3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4-8-20
168
发表于 2016-5-31 18:08 | 只看该作者
想想考研后打算干什么,如果还是当老师我觉得就没必要上了,省属重点也不是很好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9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6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169
 楼主| 发表于 2016-5-31 1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ongx 发表于 2016-5-31 16:43
1月考的在职双证也要脱产一年?

你具体再仔细查查,原来在职10月联考,现在都并到一月联考,现在考试硕士就是学硕(学制3年)与专硕了(学制2年)。最后就是5月份的注册研究生,不用考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9

帖子

5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6 元
注册时间
2009-5-27
170
 楼主| 发表于 2016-5-31 18: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hangshangqi 发表于 2016-5-31 18:08
想想考研后打算干什么,如果还是当老师我觉得就没必要上了,省属重点也不是很好的学校。。。 ...

我单位的有的同事也有的这样说,当老师没什么用,也不是什么名校。自己也动摇过。不过自己想明白了内心不愿这样活一辈子,想博一把,输了也就认了。谢谢你的建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7370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