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471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械专硕今年没招满?

[复制链接]

33

主题

224

帖子

6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32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31 2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东南机械专硕是分大小年?还是怎么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2
    发表于 2016-4-2 1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是的,今年机械院分数普遍较低,校线320,木办法,只能收很多调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1

    帖子

    25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4 元
    注册时间
    2016-4-2
    3
    发表于 2016-4-2 15:33 | 只看该作者
    机械专业是最难考的专业之一,专业课难,学业也繁重,因此,相比其他专业分数就少一些,压制了大批一志愿考生,调剂生源都很好,况且调剂生只占15%  并不是机械分数低,容**,学弟学妹们要特别注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24

    帖子

    6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32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4
    4
     楼主| 发表于 2016-4-2 1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围观er 发表于 2016-4-2 15:33
    机械专业是最难考的专业之一,专业课难,学业也繁重,因此,相比其他专业分数就少一些,压制了大批一志愿考 ...

    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5-6-17
    5
    发表于 2016-4-8 2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围观er 发表于 2016-4-2 15:33
    机械专业是最难考的专业之一,专业课难,学业也繁重,因此,相比其他专业分数就少一些,压制了大批一志愿考 ...

    学长。麻烦打听一下机械的车辆专业好考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6
    发表于 2016-4-8 23: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坚持到底相信 发表于 2016-4-8 21:23
    学长。麻烦打听一下机械的车辆专业好考么?

    车辆招的人比较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

    帖子

    306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64 元
    注册时间
    2014-4-23

    考研帮会员

    7
    发表于 2016-4-9 16: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围观er 发表于 2016-4-2 15:33
    机械专业是最难考的专业之一,专业课难,学业也繁重,因此,相比其他专业分数就少一些,压制了大批一志愿考 ...

    我听说东大机械专硕是自费,请问一下学长有没有这个事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5

    帖子

    116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165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0
    8
    发表于 2016-4-9 1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没招满,不能说是简单,我们院去年专硕也没招满,报考人数107,今年报考人数216,估计明年机械应该报人挺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5

    帖子

    116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165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0
    9
    发表于 2016-4-9 17: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飞翔地板砖 发表于 2016-4-9 16:41
    我听说东大机械专硕是自费,请问一下学长有没有这个事儿?

    自费,现在读研都是自费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
    10
    发表于 2016-4-10 2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孔子改考制 发表于 2016-4-9 17:05
    自费,现在读研都是自费啊

    我看机械学硕名额好少啊,是不是难度很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14:06 , Processed in 0.067238 second(s), Total 8, Slave 9(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