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10762787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没尊严的调剂

[复制链接]

1

主题

59

帖子

312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11
发表于 2016-3-24 09:52 | 只看该作者
Lara313 发表于 2016-3-24 09:48
应该不能调剂了吧。

应该没啥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

帖子

312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12
发表于 2016-3-24 0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ara313 发表于 2016-3-24 09:51
我已是二战人大调剂党 ……等社科院的调剂等得花都谢了……还是找工作去了 ...

我也收拾收拾准备二战了……觉得心里憋得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642

帖子

140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9
K币
1370 元
注册时间
2014-8-27
13
发表于 2016-3-24 09: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小超22 发表于 2016-3-24 09:55
我也收拾收拾准备二战了……觉得心里憋得慌

二战很有优势的 好好别憋屈 等你今年12月考个第一名给他们看看!!加油加油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

帖子

312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14
发表于 2016-3-24 09:58 | 只看该作者
Lara313 发表于 2016-3-24 09:56
二战很有优势的 好好别憋屈 等你今年12月考个第一名给他们看看!!加油加油加油 ...

恩恩,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06

帖子

145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00
K币
859 元
注册时间
2014-3-25
15
发表于 2016-3-24 10:01 | 只看该作者
打电话不接肯定是他们已经把人选都找好了。现在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4

主题

3万

帖子

56万

积分

【Travel拉面馆】神厨——白云城主一叶孤城

精华
106
威望
332364
K币
235723 元
注册时间
2009-8-6

池塘大区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Travel图漫专属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Joke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16
发表于 2016-3-24 10:22 | 只看该作者
法硕我记得分好几轮
现在不知道啥样了
<-sina_sign,1769704883,11d27894,10->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欢迎来到Travel≌拉面馆  朝花夕拾  love≌辣屋

重楼拜帖:欢迎访问东北财经大学、历史学、中国社会科学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1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6-2-24
17
发表于 2016-3-24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504980836 发表于 2016-3-24 10:22
法硕我记得分好几轮
现在不知道啥样了

前辈,昨天农发所给我打电话了,没接住,今天我打电话过去 一直没人接,怎么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4

主题

3万

帖子

56万

积分

【Travel拉面馆】神厨——白云城主一叶孤城

精华
106
威望
332364
K币
235723 元
注册时间
2009-8-6

池塘大区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Travel图漫专属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Joke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18
发表于 2016-3-24 11:41 | 只看该作者
xl940518 发表于 2016-3-24 10:27
前辈,昨天农发所给我打电话了,没接住,今天我打电话过去 一直没人接,怎么办? ...

只能再打电话啦 应该是复试通知
应该还有邮件的
<-sina_sign,1769704883,11d27894,10->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欢迎来到Travel≌拉面馆  朝花夕拾  love≌辣屋

重楼拜帖:欢迎访问东北财经大学、历史学、中国社会科学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9

帖子

2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0 元
注册时间
2015-4-1
19
发表于 2016-3-24 1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ara313 发表于 2016-3-24 09:51
我已是二战人大调剂党 ……等社科院的调剂等得花都谢了……还是找工作去了 ...

过来握个爪,同人大,同二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

帖子

1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6-2-24
20
发表于 2016-3-24 1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504980836 发表于 2016-3-24 11:41
只能再打电话啦 应该是复试通知
应该还有邮件的

没人接要一直打吗?农发系没有在调剂系统公布调剂,我是之前他让我发了个简历 ,哎……有没有可能是拒绝我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4:38 , Processed in 0.06300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