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试交流] 东财复试政审表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41

帖子

3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5
11
 楼主| 发表于 2016-3-21 1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monyee 发表于 2016-3-21 09:44
政审表是应届生需要??还是所有人都需要?

你看图片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3

帖子

37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41 元
注册时间
2012-11-30
12
发表于 2016-3-21 1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火星来的小和尚 发表于 2016-3-21 11:08
你看图片

那这意思是只有应届生需要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41

帖子

3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5
13
 楼主| 发表于 2016-3-21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只火龙喵 发表于 2016-3-20 22:42
百度 东财政审公函 就有啦

那个是把表格打印出来手写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0

帖子

16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4 元
注册时间
2016-3-20
14
发表于 2016-3-21 1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火星来的小和尚 发表于 2016-3-21 12:29
那个是把表格打印出来手写吗?

恩 然后去院里盖章就可以了!我就百度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3

帖子

37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41 元
注册时间
2012-11-30
15
发表于 2016-3-21 1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东财lily 发表于 2016-3-21 13:24
恩 然后去院里盖章就可以了!我就百度的

到底是应届和往届都要。。还是只有应届要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0

帖子

16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4 元
注册时间
2016-3-20
16
发表于 2016-3-21 14: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小南瓜 发表于 2016-3-21 13:29
到底是应届和往届都要。。还是只有应届要啊。。。

简章只说了应届生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41

帖子

3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5
17
 楼主| 发表于 2016-3-21 14: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东财lily 发表于 2016-3-21 13:24
恩 然后去院里盖章就可以了!我就百度的

大学成绩单你有打印出来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69

帖子

3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18
发表于 2016-3-21 14: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小南瓜 发表于 2016-3-21 09:49
可以用别的学校的改个名字吗。。。

我就是那样办的,应该可以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4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96
K币
1330 元
注册时间
2014-9-4
19
发表于 2016-3-21 1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东财lily 发表于 2016-3-21 15:04
我打印了,虽说没让带,但感觉还是带着以防万一!我感觉政审表只是个形式,盖章了就可以! ...

请问党支部的章可以吗?我们老师给我盖的是这个章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0

帖子

16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4 元
注册时间
2016-3-20
20
发表于 2016-3-21 1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名刀血月祭 发表于 2016-3-21 15:24
请问党支部的章可以吗?我们老师给我盖的是这个章

我也是,就是党委的章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10:05 , Processed in 0.078628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