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zhangkang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息] 【面试一塌糊涂,难受】

[复制链接]

5

主题

83

帖子

22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2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1
发表于 2016-3-20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错的把老师逗笑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12

帖子

59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1
K币
564 元
注册时间
2016-3-7
12
 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14: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杨林yl 发表于 2016-3-20 14:04
我错的把老师逗笑了

好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71

帖子

95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54 元
注册时间
2016-3-3
13
发表于 2016-3-20 14: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唉,说多了都是泪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18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
K币
277 元
注册时间
2012-11-8
14
发表于 2016-3-20 14: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结果什么时候能出来…现在调剂都不好找了…真怕最后哪都去不了…我是最后一名,八成是要被刷了,笔试一塌糊涂,难过绝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12

帖子

59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1
K币
564 元
注册时间
2016-3-7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14: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要985 发表于 2016-3-20 14:13
结果什么时候能出来…现在调剂都不好找了…真怕最后哪都去不了…我是最后一名,八成是要被刷了,笔试一塌糊 ...

听学长说要等2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12

帖子

59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1
K币
564 元
注册时间
2016-3-7
16
 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14: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123的 发表于 2016-3-20 14:12
唉,说多了都是泪

今年复试真难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7

帖子

26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0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2
17
发表于 2016-3-20 16: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要985 发表于 2016-3-20 14:13
结果什么时候能出来…现在调剂都不好找了…真怕最后哪都去不了…我是最后一名,八成是要被刷了,笔试一塌糊 ...

我记得你359怎么会是最后一名?分数线35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18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
K币
277 元
注册时间
2012-11-8
18
发表于 2016-3-21 07: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ghhhvgh 发表于 2016-3-20 16:05
我记得你359怎么会是最后一名?分数线354

计划内最后一名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5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5 元
注册时间
2014-4-23
19
发表于 2016-3-21 1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杨林yl 发表于 2016-3-20 14:04
我错的把老师逗笑了

我也是…但是感觉老师不是被我逗笑的,而是那种嘲笑,我都仿佛能看到他脸上写着“这么差怎么好意思考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2

帖子

1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20
发表于 2016-3-21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sd小新 发表于 2016-3-21 10:36
我也是…但是感觉老师不是被我逗笑的,而是那种嘲笑,我都仿佛能看到他脸上写着“这么差怎么好意思考研” ...

我也有这种感觉。。。有一种看小孩子在那耍的感觉。。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7:37 , Processed in 0.08306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