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一个考研落榜学姐的自白--吐血推荐

[复制链接]

1

主题

69

帖子

1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9
31
发表于 2016-3-22 14: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柳橙汁儿木达 发表于 2016-3-22 13:26
你是几点起的呢?

现在是七点半起,晚上十一点半睡觉,起床时还是会觉得好困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97

帖子

74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3
K币
718 元
注册时间
2016-3-8
32
 楼主| 发表于 2016-3-22 1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木衔月上 发表于 2016-3-22 14:38
现在是七点半起,晚上十一点半睡觉,起床时还是会觉得好困难

还挺好的,时间长了就好了。你是考南师学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9

帖子

1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9
33
发表于 2016-3-22 14: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柳橙汁儿木达 发表于 2016-3-22 14:44
还挺好的,时间长了就好了。你是考南师学么

恩嗯,我准备考南师新传,之前看好多学长学姐说南师特别难,我也犹豫过,但是我看了你其他人的回复,我觉得好好努力还是有可能的
我现在背单词,感觉忘得好快正常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97

帖子

74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3
K币
718 元
注册时间
2016-3-8
34
 楼主| 发表于 2016-3-22 14: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木衔月上 发表于 2016-3-22 14:55
恩嗯,我准备考南师新传,之前看好多学长学姐说南师特别难,我也犹豫过,但是我看了你其他人的回复,我觉 ...

别放弃啊!你努力了就是你的!忘记单词正常,要背很多遍,后期可以结合阅读理解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97

帖子

74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3
K币
718 元
注册时间
2016-3-8
35
 楼主| 发表于 2016-3-22 14: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Y177 发表于 2016-3-22 13:32
考啊,二战南师大学科英语~你是怎么打算

二战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1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2
36
发表于 2016-3-22 15: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Y177 发表于 2016-3-21 13:58
话说我也没考上南师大……差了两名……

我想问一下,那这种情况可能调剂到哪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69

帖子

175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58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37
发表于 2016-3-22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跟你差不多,一念之间的选择与南师失之交臂,现在悔得我肠子都青了,还在纠结要不要再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9

帖子

1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9
38
发表于 2016-3-22 15: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柳橙汁儿木达 发表于 2016-3-22 14:57
别放弃啊!你努力了就是你的!忘记单词正常,要背很多遍,后期可以结合阅读理解背。 ...

嗯嗯好的,就是我现在大三下学期,每天都有课,时间还比较零散,每天基本上就只能背一个单元**单词再看一个单元的恋恋有词,看专业课书两章,这样效率是不是很差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9

帖子

1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9
39
发表于 2016-3-22 1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柳橙汁儿木达 发表于 2016-3-22 14:57
别放弃啊!你努力了就是你的!忘记单词正常,要背很多遍,后期可以结合阅读理解背。 ...

嗯嗯好的,就是我现在大三下学期,每天都有课,时间还比较零散,每天基本上就只能背一个单元单词再看一个单元的练练有词,看专业课书两章,这样效率是不是很差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97

帖子

74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3
K币
718 元
注册时间
2016-3-8
40
 楼主| 发表于 2016-3-22 15: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木衔月上 发表于 2016-3-22 15:36
嗯嗯好的,就是我现在大三下学期,每天都有课,时间还比较零散,每天基本上就只能背一个单元单词再看一个 ...

没有啊,挺好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6:02 , Processed in 0.078741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