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48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息] 【假如复试被刷,会被调剂到哪】

[复制链接]

22

主题

212

帖子

59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1
K币
564 元
注册时间
2016-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3-19 15: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报的计算机应用,学硕,复试被刷有可能被调剂到专硕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

    帖子

    38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
    K币
    382 元
    注册时间
    2014-2-8
    沙发
    发表于 2016-3-19 15:15 | 只看该作者
    系统和软理还没招够啊  可以调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12

    帖子

    59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1
    K币
    564 元
    注册时间
    2016-3-7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6-3-19 1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_陳_琪_2014 发表于 2016-3-19 15:15
    系统和软理还没招够啊  可以调剂

    那两个专业不是分很高吗,会收调剂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

    帖子

    38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
    K币
    382 元
    注册时间
    2014-2-8
    地板
    发表于 2016-3-19 15:35 | 只看该作者
    zhangkang000 发表于 2016-3-19 15:17
    那两个专业不是分很高吗,会收调剂的??

    没招够当然要调剂    而且你是应用的诶    你多少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12

    帖子

    59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1
    K币
    564 元
    注册时间
    2016-3-7
    5
     楼主| 发表于 2016-3-19 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_陳_琪_2014 发表于 2016-3-19 15:35
    没招够当然要调剂    而且你是应用的诶    你多少分?

    初试36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

    帖子

    38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
    K币
    382 元
    注册时间
    2014-2-8
    6
    发表于 2016-3-19 15:46 | 只看该作者

    你都这么高了还怕刷。。稳稳的好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12

    帖子

    59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1
    K币
    564 元
    注册时间
    2016-3-7
    7
     楼主| 发表于 2016-3-19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_陳_琪_2014 发表于 2016-3-19 15:46
    你都这么高了还怕刷。。稳稳的好迈!

    唉,今年的笔试题很难,而且到现在没联系好导师,另外担心面试,我英语不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

    帖子

    38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
    K币
    382 元
    注册时间
    2014-2-8
    8
    发表于 2016-3-19 15:51 | 只看该作者
    zhangkang000 发表于 2016-3-19 15:48
    唉,今年的笔试题很难,而且到现在没联系好导师,另外担心面试,我英语不好。 ...

    我的天哪    放心吧   难了都难   面试拉不开差距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lhlxnm543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12

    帖子

    59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1
    K币
    564 元
    注册时间
    2016-3-7
    9
     楼主| 发表于 2016-3-19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_陳_琪_2014 发表于 2016-3-19 15:51
    我的天哪    放心吧   难了都难   面试拉不开差距

    好吧,谢谢你,心里好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3

    帖子

    47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445 元
    注册时间
    2015-1-19
    10
    发表于 2016-3-20 2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这么高,绝对没问题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4 , Processed in 0.084662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