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etertw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浙江农林大学观赏园艺资料

[复制链接]

58

主题

840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00
K币
192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6
11
 楼主| 发表于 2016-3-5 18: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邵立祥 发表于 2016-3-5 18:07
我还以为看错了,我选的是植物生理学,和园林植物遗传育种学

那和我一样的。我其实就想有学上,但是没资料也觉得不淡定。就想过线,有个调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帖子

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5
12
发表于 2016-3-5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etertwo 发表于 2016-3-5 18:08
我就想大概⑥时,你再给个快递的,就可以了。电子版和笔记。一门。因为我不是免费的。所以理解万岁吧 ...

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帖子

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5
13
发表于 2016-3-5 1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etertwo 发表于 2016-3-5 18:09
那和我一样的。我其实就想有学上,但是没资料也觉得不淡定。就想过线,有个调剂。 ...

嗯,我是喜欢这个学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840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00
K币
192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6
14
 楼主| 发表于 2016-3-5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邵立祥 发表于 2016-3-5 18:12
嗯,我是喜欢这个学校

这个学校挺好的,主要是觉得浙江植物资源丰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帖子

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5
15
发表于 2016-3-5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etertwo 发表于 2016-3-5 18:09
那和我一样的。我其实就想有学上,但是没资料也觉得不淡定。就想过线,有个调剂。 ...

要是我们一起考进浙农了,那以后就是同学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840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00
K币
192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6
16
 楼主| 发表于 2016-3-5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邵立祥 发表于 2016-3-5 18:13
要是我们一起考进浙农了,那以后就是同学了

是的。也是研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帖子

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5
17
发表于 2016-3-5 1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etertwo 发表于 2016-3-5 18:13
这个学校挺好的,主要是觉得浙江植物资源丰富。

我是黄山学院的,我们这里植物资源也很丰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帖子

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25
18
发表于 2016-3-5 1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etertwo 发表于 2016-3-5 18:14
是的。也是研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3:04 , Processed in 0.05623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