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二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试调剂] 刚刚给民族大学打电话了……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3万

帖子

56万

积分

大区版主

【Travel拉面馆】神厨——白云城主一叶孤城

Rank: 8Rank: 8

精华
106
威望
332364
K币
235723 元
注册时间
2009-8-6

池塘大区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Travel图漫专属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Joke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71
发表于 2016-3-3 17:12 | 只看该作者
pan* 发表于 2016-3-3 17:11
意思说民大有文博调剂名额?

有啊。
<-sina_sign,1769704883,11d27894,10->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欢迎来到Travel≌拉面馆  朝花夕拾  love≌辣屋

重楼拜帖:欢迎访问东北财经大学、历史学、中国社会科学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6-3-3
72
发表于 2016-3-3 1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冬 发表于 2016-3-3 15:40
陕西师范中古史

很好的学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5

帖子

5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9
73
发表于 2016-3-3 1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504980836 发表于 2016-3-3 17:12
有啊。

我那天打电话老师怎么说不知道呢,请问老师咋说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5

帖子

5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9
74
发表于 2016-3-3 1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504980836 发表于 2016-3-3 17:12
有啊。

民大调剂没有什么限制条件吧应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986

帖子

419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78
K币
4119 元
注册时间
2014-3-4
75
 楼主| 发表于 2016-3-3 2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an18769699099 发表于 2016-3-3 19:02
我那天打电话老师怎么说不知道呢,请问老师咋说的啊

是文博,老师说名额肯定有,但是我分低估计不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986

帖子

419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78
K币
4119 元
注册时间
2014-3-4
76
 楼主| 发表于 2016-3-3 2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阴天快乐啊 发表于 2016-3-3 15:48
具体没问,应该不会吧

话说浙江师大老师跟同学你说要资料啥的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5

帖子

5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9
77
发表于 2016-3-3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冬 发表于 2016-3-3 20:07
是文博,老师说名额肯定有,但是我分低估计不行

老师没说多少分可以吗?名额多不多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5

帖子

50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9
78
发表于 2016-3-3 2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冬 发表于 2016-3-3 20:07
话说浙江师大老师跟同学你说要资料啥的了吗……

你一志愿报的哪里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986

帖子

419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78
K币
4119 元
注册时间
2014-3-4
79
 楼主| 发表于 2016-3-3 2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an* 发表于 2016-3-3 21:08
你一志愿报的哪里啊

陕西师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

帖子

2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3
80
发表于 2016-3-4 0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c赵琦 发表于 2016-3-3 10:08
我之前给民大导师发邮件,还说按往年情况来看,过国家线就有很大机会,让好好准备复试。。 ...

亲,你考多少分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9:04 , Processed in 0.07700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