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05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16金融学硕-考研的--求学姐学长求复试的研友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26 1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没有人啊?太冷清了吧。。。一起交流下信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4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6-2-26 17:10 | 只看该作者
    自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 元
    注册时间
    2016-2-17
    板凳
    发表于 2016-3-3 2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17准备考江财金融学硕的 想问下江财专业课是非统考吗?学硕的专业课是宏微观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2

    帖子

    37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5 元
    注册时间
    2016-2-28
    地板
    发表于 2016-3-4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我是17的能加一下你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4489

    帖子

    0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2
    威望
    87725
    K币
    88144 元
    注册时间
    2013-2-1

    2018年优秀版主2017年优秀版主2016年优秀版主真题小王子

    5
    发表于 2016-3-4 21:36 | 只看该作者
    MoodyPhylicia 发表于 2016-3-3 22:25
    我是17准备考江财金融学硕的 想问下江财专业课是非统考吗?学硕的专业课是宏微观吗? ...

    专业课是江财自己单独命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 元
    注册时间
    2016-2-17
    6
    发表于 2016-3-4 2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北北Lew 发表于 2016-3-4 21:36
    专业课是江财自己单独命题的。

    是另外安排时间去江财参加考试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6-3-1
    7
    发表于 2016-3-7 0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北北Lew 发表于 2016-3-4 21:36
    专业课是江财自己单独命题的。

    学长我想问一下,现在金融学硕专业课是只考西方经济学(微、宏观)的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主题

    4489

    帖子

    0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2
    威望
    87725
    K币
    88144 元
    注册时间
    2013-2-1

    2018年优秀版主2017年优秀版主2016年优秀版主真题小王子

    8
    发表于 2016-3-7 09:58 | 只看该作者
    原始想法 发表于 2016-3-7 00:36
    学长我想问一下,现在金融学硕专业课是只考西方经济学(微、宏观)的吧? ...

    初试是的,复试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7:19 , Processed in 0.068872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