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mqx200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息] 2016考东大电气专硕及学术的看过来

[复制链接]

243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爱旅行,爱美食,一只大懒猫!

精华
49
威望
58946
K币
44571 元
注册时间
2012-4-5

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图漫专属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真题小王子

31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2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hine洋 发表于 2016-2-17 20:31
学硕330用准备复试么

这个我不敢说,不过看看还是比较好的,实在不行,再调剂,如果不是非电气不可,可以考虑跨专业调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爱旅行,爱美食,一只大懒猫!

精华
49
威望
58946
K币
44571 元
注册时间
2012-4-5

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图漫专属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真题小王子

32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2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啊米王堃 发表于 2016-2-17 20:17
电工理论 346

应该没问题,好好准备复试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爱旅行,爱美食,一只大懒猫!

精华
49
威望
58946
K币
44571 元
注册时间
2012-4-5

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图漫专属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真题小王子

33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2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武益珂 发表于 2016-2-17 18:19
嗯啊,就是微机原理感觉好多,好没头绪啊。。

不用都看,挑重点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8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14-5-26
34
发表于 2016-2-17 2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qx2007 发表于 2016-2-17 20:32
应该没问题,好好准备复试吧

嗯嗯 谢谢学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10

帖子

2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2
35
发表于 2016-2-17 2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qx2007 发表于 2016-2-17 20:32
这个我不敢说,不过看看还是比较好的,实在不行,再调剂,如果不是非电气不可,可以考虑跨专业调剂 ...

跨专业,东大校内?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爱旅行,爱美食,一只大懒猫!

精华
49
威望
58946
K币
44571 元
注册时间
2012-4-5

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图漫专属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真题小王子

36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2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hine洋 发表于 2016-2-17 20:42
跨专业,东大校内?

对得,如果对编程和搞硬件不反感,可以试试调剂到生物医学工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3-3
37
发表于 2016-2-17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qx2007 发表于 2016-2-17 20:33
不用都看,挑重点看

学长什么时候联系导师比较好啊,学校网页上的都可以联系么?能不能帮忙推荐几个……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爱旅行,爱美食,一只大懒猫!

精华
49
威望
58946
K币
44571 元
注册时间
2012-4-5

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图漫专属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真题小王子

38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2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武益珂 发表于 2016-2-17 21:22
学长什么时候联系导师比较好啊,学校网页上的都可以联系么?能不能帮忙推荐几个…… ...

现在就可以联系,我当时就是初七联系的王大志老师,电气的老师都可以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

帖子

2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4 元
注册时间
2015-7-21
39
发表于 2016-2-17 2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个432的我考东大双控的,考砸了能不能调电气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

帖子

23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4 元
注册时间
2015-7-21
40
发表于 2016-2-17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轻寒纷扬 发表于 2016-2-17 23:22
还有一个432的我考东大双控的,考砸了能不能调电气啊?

我前一条打错字了,我考东大双控的,考砸了就不去复试,能调剂到电气吗??多少分需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08:52 , Processed in 0.06877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