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熊小猫歪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管] 会计硕士有木有啊

[复制链接]

0

主题

6

帖子

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6-2-9
51
发表于 2016-2-27 0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好你 发表于 2016-2-27 08:11
额,我见排名那儿有你啊390分

我天,不好意思啊,昨晚我妹给我改的,我还没发现…我去改过来了…好尴尬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2
52
发表于 2016-2-27 1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ijunlin 发表于 2016-2-27 08:41
我天,不好意思啊,昨晚我妹给我改的,我还没发现…我去改过来了…好尴尬 ...

额,你还知道什么高分的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6-2-9
53
发表于 2016-2-27 1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好你 发表于 2016-2-27 10:15
额,你还知道什么高分的吗?

我一个都不知道啊,想找个小伙伴好困难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2
54
发表于 2016-2-27 16: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ijunlin 发表于 2016-2-27 10:59
我一个都不知道啊,想找个小伙伴好困难的

是吧。关键是这里不能加好友。你看那个里面还有390和388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6-2-9
55
发表于 2016-2-27 2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好你 发表于 2016-2-27 16:51
是吧。关键是这里不能加好友。你看那个里面还有390和388的。

联系不上你就安心准备复试好啦,没必要为别人分心,加油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2
56
发表于 2016-2-28 0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ijunlin 发表于 2016-2-27 22:26
联系不上你就安心准备复试好啦,没必要为别人分心,加油哈

你也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6-5-23
57
发表于 2016-5-23 2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好你 发表于 2016-2-16 01:21
学硕啊?

学长,我打算今年考会计学硕,可以跟你交流一下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4:52 , Processed in 0.05927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