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熊小猫歪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管] 会计硕士有木有啊

[复制链接]

24

主题

896

帖子

197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942 元
注册时间
2013-5-21
31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1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嘉 发表于 2016-2-17 10:16
往年mpacc不是复试线200吗?现在看怎么这么高啊

不知道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

帖子

1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30
32
发表于 2016-2-17 1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熊小猫歪歪 发表于 2016-2-17 11:32
不知道啊

嗯呢,我刚查的,15年都是录取几个人,15年27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

帖子

1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30
33
发表于 2016-2-17 1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熊小猫歪歪 发表于 2016-2-17 11:32
不知道啊

所以楼主211也是很有希望的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4

帖子

45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2 元
注册时间
2015-10-6
34
发表于 2016-2-17 1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嘉 发表于 2016-2-17 11:31
去年是扩招了吗?我在网上看到2015年mpacc招生人数是32人,包含推免的五人,那就是录取了27人呢 ...

不是吧,复试是21个人,要了15个,官网写的,27个不可能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896

帖子

197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942 元
注册时间
2013-5-21
35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1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嘉 发表于 2016-2-17 11:33
所以楼主211也是很有希望的呢

都说有希望,空有希望有啥用。。。。219的都好几个,到我这不知道几百个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

帖子

1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30
36
发表于 2016-2-17 1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熊小猫歪歪 发表于 2016-2-17 11:40
都说有希望,空有希望有啥用。。。。219的都好几个,到我这不知道几百个了 ...

一定没问题啊楼主,刚开始我也很担心,后来有学姐说网上有的成绩不一定准确,也很有可能是吓唬对手的,她去年就是,考沈阳药科大学群里好多说考370,380的,但是复试时根本没有那么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

帖子

1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30
37
发表于 2016-2-17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熊小猫歪歪 发表于 2016-2-17 11:40
都说有希望,空有希望有啥用。。。。219的都好几个,到我这不知道几百个了 ...

你不要受影响,我们一起好好准备复试吧,而且今年报的人多,很有可能扩招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896

帖子

197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942 元
注册时间
2013-5-21
38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1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嘉 发表于 2016-2-17 11:43
你不要受影响,我们一起好好准备复试吧,而且今年报的人多,很有可能扩招的 ...

我的分比你的还低很多呢,而且英语只有59担心不过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

帖子

1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30
39
发表于 2016-2-17 1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熊小猫歪歪 发表于 2016-2-17 11:48
我的分比你的还低很多呢,而且英语只有59担心不过线。

英语线顶多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896

帖子

197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942 元
注册时间
2013-5-21
40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1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嘉 发表于 2016-2-17 12:25
英语线顶多55

那就好啦,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4:52 , Processed in 0.05794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