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育学原理] 上海地区311感觉考得都不好啊

[复制链接]

2

主题

89

帖子

13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9-10
101
发表于 2016-2-16 0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arryer123 发表于 2016-2-16 00:10
实际的分数比估的分数少了五十多分,我真想杀过去问问他们怎么搞我的卷子的 ...

我没敢估分,你查分看看,公共课这么强专业课一百六太扯了,希望能一起复试成为同学哈^_^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

帖子

28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0 元
注册时间
2015-9-2
102
发表于 2016-2-16 00:22 | 只看该作者
rainbow1112 发表于 2016-2-16 00:13
我没敢估分,你查分看看,公共课这么强专业课一百六太扯了,希望能一起复试成为同学哈^_^ ...

最扯的是我都没怎么复习公共课,80%的时间都花在专业课上,造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98

帖子

3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6 元
注册时间
2015-8-13
103
发表于 2016-2-16 0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ainbow1112 发表于 2016-2-15 19:02
我考的上海外国语,也是311,总分356,有没有小伙伴一起交流下怎么准备复试? ...

师姐,求311经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11

帖子

6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2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9
104
发表于 2016-2-16 0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ainbow1112 发表于 2016-2-15 19:02
我考的上海外国语,也是311,总分356,有没有小伙伴一起交流下怎么准备复试? ...

专业课都答上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9

帖子

13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9-10
105
发表于 2016-2-16 0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unjiahui1234 发表于 2016-2-16 00:31
专业课都答上了

并没有,苏联那题我就放弃了=_=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

帖子

28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0 元
注册时间
2015-9-2
106
发表于 2016-2-16 0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ainbow1112 发表于 2016-2-16 00:44
并没有,苏联那题我就放弃了=_=

苏联那题我还答出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9

帖子

13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9-10
107
发表于 2016-2-16 0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优雅的艺术 发表于 2016-2-16 00:28
师姐,求311经验~

额,如果复试过了我就来写个帖子,现在说经验还太早,万一没考上就丢人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9

帖子

13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9-10
108
发表于 2016-2-16 0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arryer123 发表于 2016-2-16 00:44
苏联那题我还答出来了

牛!我看到就懵了,直接空着最后扯了几句=_=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11

帖子

62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2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9
109
发表于 2016-2-16 0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ainbow1112 发表于 2016-2-16 00:44
并没有,苏联那题我就放弃了=_=

就那一道题的话也无所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

帖子

28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0 元
注册时间
2015-9-2
110
发表于 2016-2-16 0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ainbow1112 发表于 2016-2-16 00:46
牛!我看到就懵了,直接空着最后扯了几句=_=

放心了,进初试肯定能进,我看过上外五年的录取,教育学过了初试的人没有被刷掉过一个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23:21 , Processed in 0.07754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