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470|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管] 毕业两年想考研,几月份辞职合适?

[复制链接]

20

主题

194

帖子

58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0 元
注册时间
2016-1-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9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河北普通一本非会计专业,毕业在事务所工作两年,想考mpacc,几月份辞职准备比较合适?现在所里忙的要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94

    帖子

    58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0 元
    注册时间
    2016-1-18
    沙发
    发表于 2016-1-19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人也一样的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792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Rank: 5Rank: 5

    精华
    1
    威望
    3256
    K币
    8148 元
    注册时间
    2013-3-27
    板凳
    发表于 2016-1-20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看你基础了,我同事准备俩月也考上了,但有的同学准备半年都没考上,基础不错的话,三四个月差不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0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3
    地板
    发表于 2016-1-21 1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货在奋斗 发表于 2016-1-20 10:27
    看你基础了,我同事准备俩月也考上了,但有的同学准备半年都没考上,基础不错的话,三四个月差不多 ...

    头像满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60

    帖子

    5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6 元
    注册时间
    2016-1-17
    5
    发表于 2016-1-21 1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3.4月辞职考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792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Rank: 5Rank: 5

    精华
    1
    威望
    3256
    K币
    8148 元
    注册时间
    2013-3-27
    6
    发表于 2016-1-21 17: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放轻松2015 发表于 2016-1-21 16:38
    头像满分

    谢谢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0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3
    7
    发表于 2016-1-22 2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货在奋斗 发表于 2016-1-21 17:10
    谢谢哈

    求认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792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Rank: 5Rank: 5

    精华
    1
    威望
    3256
    K币
    8148 元
    注册时间
    2013-3-27
    8
    发表于 2016-1-22 2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放轻松2015 发表于 2016-1-22 22:25
    求认识

    你也考北交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0

    帖子

    3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3
    9
    发表于 2016-1-23 0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货在奋斗 发表于 2016-1-22 22:46
    你也考北交嘛?

    刚考完,等结果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792

    帖子

    1万

    积分

    开国大老

    Rank: 5Rank: 5

    精华
    1
    威望
    3256
    K币
    8148 元
    注册时间
    2013-3-27
    10
    发表于 2016-1-23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放轻松2015 发表于 2016-1-23 08:20
    刚考完,等结果呢

    希望都可以进复试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20:05 , Processed in 0.080600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