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战斗小九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化工] 北理884物化

[复制链接]

0

主题

12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2-28
31
发表于 2016-2-17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神胡萝卜 发表于 2016-2-17 13:43
是啊是啊,学了两学期物化,考研的时候终于知道麦克斯韦再说些什么玩意儿了,结果他居然不考(>﹏ ...

嗯嗯  一开始以为证明题应该会出那块  感觉碰到了无数公式   就在进考场前的我还想一进去就把所有公式写在纸上再去答题   很荣幸并没有机会  但是却出了好几道胶体那块我根本没看的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1

帖子

1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6 元
注册时间
2014-6-12
32
发表于 2016-2-17 1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程Cm111 发表于 2016-2-17 13:46
嗯嗯  一开始以为证明题应该会出那块  感觉碰到了无数公式   就在进考场前的我还想一进去就把所有公式写 ...

哎呀妈呀~找到知音了啊~就怕忘了,想着草稿纸一发立马写纸上,可得意了~结果选择填空根本就没有几题会做的,之前还跟同学说我们不考胶体哦,少看好多页~结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4

帖子

56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4
33
发表于 2016-2-18 0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神胡萝卜 发表于 2016-2-17 13:39
考试前十几分钟我一直在背麦克斯韦,背得要吐血,但是根本没有一题跟这个有关系-_-# ...

麦克斯韦还需要背的?????不就是偏微分么,那四个基本公式记得,一写不就出来了,也是,今年没有考证明,白做了那么多的证明题,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4

帖子

56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4
34
发表于 2016-2-18 0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超大杯绿豆 发表于 2016-2-14 20:03
请问您有884物化真题吗?

我有00到10  13的,其他年份的也有,只不过都是回忆版,不是太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4

帖子

56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4
35
发表于 2016-2-18 0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神胡萝卜 发表于 2016-2-17 13:49
哎呀妈呀~找到知音了啊~就怕忘了,想着草稿纸一发立马写纸上,可得意了~结果选择填空根本就没有几题会做 ...

唉,之前我也是这么跟同学嘚瑟的,还遭到了群体鄙视,结果发了卷子我就傻眼了,直接蒙了,呜呜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4

帖子

56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4
36
发表于 2016-2-18 08: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神胡萝卜 发表于 2016-2-17 13:38
我是把考试大纲打印下来,一条一条对着复习做题的,选择填空的确有超纲的,但是大题还好,复习都做到类似 ...

我也是,有个大题,死活想不起来该怎么做了,考场上都有想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1

帖子

1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6 元
注册时间
2014-6-12
37
发表于 2016-2-18 0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ulining0627 发表于 2016-2-18 08:49
我也是,有个大题,死活想不起来该怎么做了,考场上都有想哭……

我第二题做到过基本原题,结果当时觉得困不想看,结果就考了T_T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0

帖子

1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0 元
注册时间
2016-1-31
38
发表于 2016-2-18 1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成绩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1-8-13
39
发表于 2016-2-19 0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庆回忆留年 发表于 2016-2-17 11:46
那你当年复试的时候物化考统计热力学了吗?

初试都不考复试会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5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5-9-20
40
发表于 2016-2-20 1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ulining0627 发表于 2016-2-18 08:46
我有00到10  13的,其他年份的也有,只不过都是回忆版,不是太全

亲,能卖给我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02:51 , Processed in 0.06634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