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人丶善变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16学长学姐请留步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6

主题

180

帖子

456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6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41
发表于 2016-1-3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6

主题

180

帖子

456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6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42
发表于 2016-1-4 0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9

帖子

55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
K币
549 元
注册时间
2014-11-8
43
发表于 2016-1-4 08:36 | 只看该作者
人丶善变 发表于 2016-1-3 21:40
宇哥的强化确实棒,但是基础班感觉跨度有点大,接受不了。我有16年的18。可以用吧? ...

完全可以的,线性代数一定要听张宇的基础班,绝对会让你豁然开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帖子

18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6 元
注册时间
2014-5-26
44
发表于 2016-1-4 0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全书都一样,关键是你过了几遍,我认为至少两遍,错题很重要,还有就是要背,背一些结论。现在不觉得,等真正上考场了就知道有些东西绝对不能现场推导,如果是那样的话,你就已经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02

帖子

169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9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4
45
 楼主| 发表于 2016-1-4 14: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汤立辉 发表于 2016-1-4 09:08
全书都一样,关键是你过了几遍,我认为至少两遍,错题很重要,还有就是要背,背一些结论。现在不觉得,等真 ...

很有道理。谢谢学长。模拟题和真题你都用的哪些卷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帖子

18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6 元
注册时间
2014-5-26
46
发表于 2016-1-5 0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人丶善变 发表于 2016-1-4 14:22
很有道理。谢谢学长。模拟题和真题你都用的哪些卷呢?

模拟题我做的是张宇的,因为比较难,所以要做,真正在考场上做的试卷比你在自习室做的任何一套试卷都难,因为考场上加进了一个致命因素——心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953

帖子

206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2023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
47
发表于 2016-1-5 0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ojosky2234 发表于 2016-1-3 22:58
不建议张宇的,华而不实,听着是不错,自己真正做题效果一般,他的强化课时加起来没有汤家凤的多,他的1000 ...

这个说的诚恳,再补充,不要听别人说 过全书和现代讲义这个词 就以为仔细看看就好,如果能一题一题的做下来慢慢体会,后期辅以真题和400绝对完爆考研数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4

帖子

2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0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48
发表于 2016-1-5 1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李,或18讲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02

帖子

169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9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4
49
 楼主| 发表于 2016-1-5 1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ojosky2234 发表于 2016-1-3 22:58
不建议张宇的,华而不实,听着是不错,自己真正做题效果一般,他的强化课时加起来没有汤家凤的多,他的1000 ...

我喜欢听汤讲课,踏实。但是我没有买他的资料,感觉不是很主流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02

帖子

169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9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4
50
 楼主| 发表于 2016-1-5 1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汤立辉 发表于 2016-1-5 00:24
模拟题我做的是张宇的,因为比较难,所以要做,真正在考场上做的试卷比你在自习室做的任何一套试卷都难, ...

确实,考场考的就是心态。只用张宇的么?合工大,超越135,400用了么,怎么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8:48 , Processed in 0.06333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