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悦意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友交流] 311伤啊

[复制链接]

1

主题

19

帖子

24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4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6
21
发表于 2015-12-27 15: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悦意花 发表于 2015-12-27 15:31
看来你答出来了

没有,我考前一直在想,去年考日本,今年肯定不考英法美日了,然后就剩俄国和苏联,我想咱们国家就是学的是苏联呀,就告诉自己,考前一定要看一眼苏联,结果今天起迟了,把这事忘了!!!!30分就这样被我忘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0

帖子

3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0
22
发表于 2015-12-27 1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心好累,都是编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0

帖子

3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0
23
发表于 2015-12-27 15: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满城风絮0425 发表于 2015-12-27 15:33
没有,我考前一直在想,去年考日本,今年肯定不考英法美日了,然后就剩俄国和苏联,我想咱们国家就是学的 ...

哎,可惜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48

帖子

50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5 元
注册时间
2015-6-23
24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7 15: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满城风絮0425 发表于 2015-12-27 15:33
没有,我考前一直在想,去年考日本,今年肯定不考英法美日了,然后就剩俄国和苏联,我想咱们国家就是学的 ...

我当时看到这道题,都有种想把这道题划掉,改一个自己会的题的想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0

帖子

3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0
25
发表于 2015-12-27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悦意花 发表于 2015-12-27 15:37
我当时看到这道题,都有种想把这道题划掉,改一个自己会的题的想法

你太天真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48

帖子

50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5 元
注册时间
2015-6-23
26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7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菲菲的微笑 发表于 2015-12-27 15:40
你太天真了

这只能说明我的无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0

帖子

3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0
27
发表于 2015-12-27 1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悦意花 发表于 2015-12-27 15:40
这只能说明我的无奈

我也是,根本不知道,材料分析题也很bt,不是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48

帖子

50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5 元
注册时间
2015-6-23
28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7 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菲菲的微笑 发表于 2015-12-27 15:41
我也是,根本不知道,材料分析题也很bt,不是吗

没有不是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0

帖子

3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0
29
发表于 2015-12-27 15: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悦意花 发表于 2015-12-27 15:42
没有不是的

嗯嗯,我感觉顶多选择辨析拿点分,其他,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06

帖子

2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8
30
发表于 2015-12-27 15: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菲菲的微笑 发表于 2015-12-27 15:36
感觉心好累,都是编的

一样一样,都是编的,就是等着批卷老师仁慈一点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1:51 , Processed in 0.06686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