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希流年安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心情] 没有信心

[复制链接]

3

主题

99

帖子

24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2
31
发表于 2015-11-27 2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今年考了司考,10月开始准备考研,现在每天背专业课主观题很抓狂也好没有信心,虽然司法考试考过了,但我觉得这是两种完全性质不同的考试,方法也不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3

帖子

2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9-24
32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7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阿扣 发表于 2015-11-27 22:51
我是今年考了司考,10月开始准备考研,现在每天背专业课主观题很抓狂也好没有信心,虽然司法考试考过了,但 ...

我也是 之前重头戏都在专业课 综合课政治英语落下了 只能硬着头皮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9

帖子

24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2
33
发表于 2015-11-28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希流年安好 发表于 2015-11-27 22:58
我也是 之前重头戏都在专业课 综合课政治英语落下了 只能硬着头皮来

看来也只能这样了,能背多背,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3

帖子

2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9-24
34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8 1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阿扣 发表于 2015-11-28 11:53
看来也只能这样了,能背多背,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5

帖子

25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242 元
注册时间
2015-8-30
35
发表于 2015-11-28 1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涛e 发表于 2015-11-23 20:18
而且我们选择法律硕士的人还会被说选这个干嘛,司考连法学本专业的人都觉得难,更何况是非法学,唉~ ...

有点信心啊。
司考今年一次过了。只准备了三个月 个人感觉还好!  
英语专八还担心什么 我六级都没过 !
我感觉吧就是能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 ...不要总分心!
我本科是个地质专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3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92 元
注册时间
2015-8-18
36
发表于 2015-11-29 1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a00025291 发表于 2015-11-28 15:24
有点信心啊。
司考今年一次过了。只准备了三个月 个人感觉还好!  
英语专八还担心什么 我六级都没过 !

司考是什么样的,是不是要背法条?你是怎么准备的,这么厉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3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92 元
注册时间
2015-8-18
37
发表于 2015-11-29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a00025291 发表于 2015-11-28 15:24
有点信心啊。
司考今年一次过了。只准备了三个月 个人感觉还好!  
英语专八还担心什么 我六级都没过 !

你读研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3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92 元
注册时间
2015-8-18
38
发表于 2015-11-29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善意 发表于 2015-11-26 21:49
准备考完研究生就开始准备司考。

嗯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5

帖子

25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242 元
注册时间
2015-8-30
39
发表于 2015-11-29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涛e 发表于 2015-11-29 10:25
司考是什么样的,是不是要背法条?你是怎么准备的,这么厉害

没 也是大四!   现在就怕英语不过线 报的厦大有点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406

帖子

89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9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9
40
发表于 2015-11-29 1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a00025291 发表于 2015-11-28 15:24
有点信心啊。
司考今年一次过了。只准备了三个月 个人感觉还好!  
英语专八还担心什么 我六级都没过 !

你真的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3:29 , Processed in 0.092076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