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ng妹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考交流] 广州的法硕(非法学)大家都报了哪里?

[复制链接]

5

主题

95

帖子

2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6 元
注册时间
2015-3-24
11
发表于 2015-10-25 1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fifi 发表于 2015-10-24 22:57
我一普通三本生,想考法硕非法学,以后想留在广州发展,但是感觉自己考不上中山大学那样的,现在在纠结华工 ...

跟你一样,也在纠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9
12
发表于 2015-10-28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fifi 发表于 2015-10-24 22:57
我一普通三本生,想考法硕非法学,以后想留在广州发展,但是感觉自己考不上中山大学那样的,现在在纠结华工 ...

我觉得华工吧,因为毕竟华工也是985,广东省两所985中的一所,前提是如果英语可以过50,在广东,学校的档次比专业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4

帖子

1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5-4-3
13
发表于 2015-10-29 0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B001 发表于 2015-10-28 21:22
我觉得华工吧,因为毕竟华工也是985,广东省两所985中的一所,前提是如果英语可以过50,在广东,学校的档 ...

我已经报了暨南大学了,我各科的实力不太好,还是保守一点的好嘿嘿嘿,谢谢你的建议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9
14
发表于 2015-10-29 1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fifi 发表于 2015-10-29 08:08
我已经报了暨南大学了,我各科的实力不太好,还是保守一点的好嘿嘿嘿,谢谢你的建议啦 ...

649你可以564联系一下我吗,532,这几个*我的,麻烦你加一下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6

帖子

1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8 元
注册时间
2015-6-18
15
发表于 2015-11-1 2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fifi 发表于 2015-10-29 08:08
我已经报了暨南大学了,我各科的实力不太好,还是保守一点的好嘿嘿嘿,谢谢你的建议啦 ...

我也是考得暨大 交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4

帖子

1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5-4-3
16
发表于 2015-11-3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genielim 发表于 2015-11-1 20:59
我也是考得暨大 交流下??

好哇,你复习得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帖子

6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6
17
发表于 2015-11-19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fifi 发表于 2015-10-24 22:57
我一普通三本生,想考法硕非法学,以后想留在广州发展,但是感觉自己考不上中山大学那样的,现在在纠结华工 ...

求研友,考广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22:18 , Processed in 0.067496 second(s), Total 22, Slave 22(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