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Channel「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网报已经开始,大家都模考了吗?(mpacc)

[复制链接]

2

主题

42

帖子

5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4-9-5
11
发表于 2015-10-15 0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写作太强了吧,抱大腿啊,写作就是重灾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0

帖子

3298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98 元
注册时间
2015-7-13
12
发表于 2015-10-15 1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da要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15-10-14 23:09
哇 写作这么高怎么准备的?

请问您一战时考了多少分,急求经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0

帖子

3298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98 元
注册时间
2015-7-13
13
发表于 2015-10-15 1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nphrionsa 发表于 2015-10-14 12:06
某学的一模吗?我是212.。。去年当了财科所会计学硕的炮灰,今年以为转成专硕能好些,预感还要再当一次财科 ...

请问您一战财科所时多少分,急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0

帖子

3298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98 元
注册时间
2015-7-13
14
发表于 2015-10-15 1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任家兴 发表于 2015-10-15 19:03
请问您一战时考了多少分,急求经验

抱歉,发错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417

帖子

9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3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1
1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2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任家兴 发表于 2015-10-15 19:04
请问您一战财科所时多少分,急求

去年没考财科 初试分数一点不高 表问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417

帖子

9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3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1
16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da要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15-10-14 23:09
哇 写作这么高怎么准备的?

去年就看了赵鑫全的书 另外我觉得常城老师的写作讲的很好 多写多改 其实写作拉不开差距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417

帖子

9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3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1
1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2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东雅鲁藏布江 发表于 2015-10-15 00:17
为什么写作只扣了20多分,赶快分享一下学习经验哦

多写多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04

帖子

50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4 元
注册时间
2014-4-26
18
发表于 2015-10-22 1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作文那么好啊,高手。某学二模基本作文在35-37左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417

帖子

9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36 元
注册时间
2014-6-21
19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2 2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是淡忘 发表于 2015-10-22 17:20
作文那么好啊,高手。某学二模基本作文在35-37左右

可能是去年管综难,判卷松吧,老师要求要写到40分才不会给你的管综拖后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04

帖子

50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4 元
注册时间
2014-4-26
20
发表于 2015-10-23 09: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annel「M」 发表于 2015-10-22 23:33
可能是去年管综难,判卷松吧,老师要求要写到40分才不会给你的管综拖后腿 ...

兄弟,你今年就考财科所了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8:03 , Processed in 0.079798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