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elin1234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大家来谈谈对电网的看法

[复制链接]

1

主题

39

帖子

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5-9-8
11
发表于 2015-10-12 1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同地方差距很大,我在本科毕业了在电网运行公司呆了一年,分到内蒙某个超高压了,年十万多点。我姐夫华电研究生,在威海鲁能电网,他一年不到20万。我已辞职考研了。姐夫也辞职去省会奋斗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64

帖子

3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4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4
12
发表于 2015-10-12 15: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川大哥大 发表于 2015-10-12 15:22
不同地方差距很大,我在本科毕业了在电网运行公司呆了一年,分到内蒙某个超高压了,年十万多点。我姐夫华电 ...

为什么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96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68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6
13
发表于 2015-10-12 1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电网最近电改,基本工资提高了,奖金福利降了,然并卵,到手的麻内还是少了,电网嘛,就是工作不累,到月拿那些工资,各省的差距还是有的,如果能考到好点市局还是不错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3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8-11
14
发表于 2015-10-12 16: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能具体分享下你们所在的地方待遇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3

帖子

64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49 元
注册时间
2015-9-26
15
发表于 2015-10-20 16:3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能进复试的一般多少呢?复试是不是很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7

帖子

7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32 元
注册时间
2014-5-17
16
发表于 2015-10-29 10:36 | 只看该作者
县局收入低,在当地收入可能会很高,小县城如果条件好,生活也是比较优越的,幸福感不比大城市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5-10-13
17
发表于 2015-10-29 1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电网考什么专业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8-4
18
发表于 2015-11-3 23:05 |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能进吗?本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0:51 , Processed in 0.061483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