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求爱微美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考交流] 万能的研友们给我点建议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8-27
11
发表于 2015-10-10 1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爱微美丽 发表于 2015-10-10 17:48
嗯嗯是的,不过调剂很麻烦要提前联系学校,有的学校不收调剂的,有的学校调剂有好多条件的 ...

好吧~ 好没底~ 难过中… 觉得时间不够~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57

帖子

148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3 元
注册时间
2013-10-16
12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1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筱宁宁 发表于 2015-10-10 17:50
好吧~ 好没底~ 难过中… 觉得时间不够~

哈哈 握爪 我就是这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8-27
13
发表于 2015-10-10 1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爱微美丽 发表于 2015-10-10 17:50
哈哈 握爪 我就是这样

不说啦~ 还是加油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0

帖子

22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214 元
注册时间
2011-6-21
14
发表于 2015-10-10 17: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专业课都考了多少分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57

帖子

148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3 元
注册时间
2013-10-16
15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1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断攀登 发表于 2015-10-10 17:55
楼主你专业课都考了多少分呢~

好低的说...一个90多分...  一个110多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0

帖子

22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214 元
注册时间
2011-6-21
16
发表于 2015-10-10 1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爱微美丽 发表于 2015-10-10 17:56
好低的说...一个90多分...  一个110多分...

我肿么觉得 复习4个月考到这个分数还可以啊。。加油 加上去年的基础今年会更好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57

帖子

148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3 元
注册时间
2013-10-16
1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1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断攀登 发表于 2015-10-10 18:01
我肿么觉得 复习4个月考到这个分数还可以啊。。加油 加上去年的基础今年会更好的 ...

借你吉言么么,然而今年还是没怎么看书,啧啧,各种纠结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296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64 元
注册时间
2015-2-8
18
发表于 2015-10-10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还是稳点吧,因为你不光是你自己,你还有自己的父母,多多照顾他们的感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57

帖子

148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3 元
注册时间
2013-10-16
19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18: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肆虐的天堂 发表于 2015-10-10 18:17
个人觉得,还是稳点吧,因为你不光是你自己,你还有自己的父母,多多照顾他们的感受 ...

我也感觉。:゚(。ノω\。)゚・。可是又不甘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296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64 元
注册时间
2015-2-8
20
发表于 2015-10-10 1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爱微美丽 发表于 2015-10-10 18:35
我也感觉。:゚(。ノω\。)゚・。可是又不甘心

我是辞职考研,足足准备了一年,现在要报名了,想想还是算了,报个稳点的学校吧,不能再让父母操心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73936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