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3106|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考交流] 万能的研友们给我点建议

[复制链接]

42

主题

657

帖子

148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3 元
注册时间
2013-10-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0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9月份开始复习,然后各种无知报了北大非法,但是只考了335,不过心中有点不甘所以二战了,我以为二战会好好复习的(ಥ_ಥ)但是到现在也没复习多少...还是九月份才开始...所以不知道改不改继续报了눈_눈 哎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4

    帖子

    9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0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
    沙发
    发表于 2015-10-10 16: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有太深的执念,随便一个名校都行,因为社会认可度都一样~特别好的律所不要法硕,一般公司也乐意要名牌大学研究生~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57

    帖子

    148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3 元
    注册时间
    2013-10-16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1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美也要很快乐 发表于 2015-10-10 16:46
    如果没有太深的执念,随便一个名校都行,因为社会认可度都一样~特别好的律所不要法硕,一般公司也乐意要名 ...

    谢谢回复٩(๑ᵒ̴̶̷͈᷄ᗨᵒ̴̶̷͈᷅)و 不过就是有点执念所以犹豫不决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8-27
    地板
    发表于 2015-10-10 1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当时没有调剂其他学校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43

    帖子

    4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6 元
    注册时间
    2014-5-18
    5
    发表于 2015-10-10 1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去年的基础,冲刺一下吧。去自己想去的学校。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57

    帖子

    148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3 元
    注册时间
    2013-10-16
    6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1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筱宁宁 发表于 2015-10-10 17:25
    你当时没有调剂其他学校吗

    没有耶,当时就想上北大来着,就二战了,没想到这么废(  ˃᷄˶˶̫˶˂᷅  )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57

    帖子

    148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3 元
    注册时间
    2013-10-16
    7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17: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啊阳 发表于 2015-10-10 17:36
    有去年的基础,冲刺一下吧。去自己想去的学校。加油!

    现在好没底啊,家长也让我换个( ・᷄д・᷅ )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8-27
    8
    发表于 2015-10-10 1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爱微美丽 发表于 2015-10-10 17:44
    没有耶,当时就想上北大来着,就二战了,没想到这么废(  ˃᷄˶˶̫˶˂᷅  ) ...

    好吧… 是不是没考上自己报的学校那个目标,就可以调剂其他的学校的?因为我现在觉得我考不上我的目标了 … 又不清楚规则 ~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57

    帖子

    148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3 元
    注册时间
    2013-10-16
    9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1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筱宁宁 发表于 2015-10-10 17:47
    好吧… 是不是没考上自己报的学校那个目标,就可以调剂其他的学校的?因为我现在觉得我考不上我的目标了  ...

    嗯嗯是的,不过调剂很麻烦要提前联系学校,有的学校不收调剂的,有的学校调剂有好多条件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5-8-27
    10
    发表于 2015-10-10 1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爱微美丽 发表于 2015-10-10 17:48
    嗯嗯是的,不过调剂很麻烦要提前联系学校,有的学校不收调剂的,有的学校调剂有好多条件的 ...

    好吧~ 好没底~ 难过中… 觉得时间不够~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3:55 , Processed in 0.083706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