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66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科] 等学长,学姐解答。。。。。

[复制链接]

21

主题

73

帖子

1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9-18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了解到,细胞是看王金发的书和习题就可以,真的么?因为我之前看的都是翟中和,第二版的。。。现在焦心中,等学长,学姐解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03

    帖子

    6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10 元
    注册时间
    2015-9-15
    2
    发表于 2015-9-18 1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考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4

    帖子

    5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3
    发表于 2015-9-18 1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科生也用翟中和第三版,王金发习题集有原题。第二版版本有点低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73

    帖子

    1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4
     楼主| 发表于 2015-9-18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yyislV 发表于 2015-9-18 12:12
    你考什么?

    神经生物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73

    帖子

    1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1
    5
     楼主| 发表于 2015-9-18 1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yyislV 发表于 2015-9-18 12:12
    你考什么?

    神经生物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4-7-8
    6
    发表于 2015-9-18 1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细胞生物学可以用韩贻仁的分子细胞生物学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15-9-18
    7
    发表于 2015-9-18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招生什么时候才能出来,上次看说是九月上旬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4

    帖子

    5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8
    发表于 2015-9-18 1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therineecho 发表于 2015-9-18 13:05
    细胞生物学可以用韩贻仁的分子细胞生物学吗?

    主要以真题为主,毕竟没有规定参考书目和考研大纲,只能就近选择本科生大纲和课本,不过只要真题范围都能覆盖,书选什么也无所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03

    帖子

    6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10 元
    注册时间
    2015-9-15
    9
    发表于 2015-9-19 15: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出大纲了貌似!我要考药学,考药学院,有一起的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4-7-8
    10
    发表于 2015-9-21 0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22:15 , Processed in 0.070957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