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淘淘夏洛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有点累-_-||

[复制链接]

95

主题

1409

帖子

302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2978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21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奔跑的理想 发表于 2015-9-14 10:00
起这么早的话中午就多睡会或者晚上睡早点,不要盲目跟随学霸的作息时间

学姐,你是安大的嘛?10月就要报名了,安大汉硕,专科生可以跨考嘛?辞职考研,付出了很多,放弃很多,承担了各种各样的压力,很不容易……只是想遇见更好的自己。之前打电话问招生办的老师,他不明确说可不可以,只说看招生简章。招生简章没说汉硕不允许专科生跨考。可我害怕努力那么多,却没有报名的机会,昨晚失眠了,就睡了两小时,今早又4:30去图书馆抢座位。我不怕辛苦不怕累,只怕别人不给机会,你能帮我问问嘛?我真的不知道该问谁了o>_<o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2
22
发表于 2015-9-15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厉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57

帖子

4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12
威望
19026
K币
23776 元
注册时间
2014-7-25

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23
发表于 2015-9-16 17: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淘淘夏洛克 发表于 2015-9-15 19:54
学姐,你是安大的嘛?10月就要报名了,安大汉硕,专科生可以跨考嘛?辞职考研,付出了很多,放弃很多,承 ...

我帮你问了,说可以,只是要加试,加试部分是在复试阶段,所以你先好好准备初试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5:28 , Processed in 0.06750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