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珍199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术学专业研一学姐,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提问

[复制链接]
我是美术学专业的研究生,研究生初试考了396,复试顺利通过,想考美术学专业的可以随时提问,不要客气
    2
    a54971160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马上大三了,想考研但又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努力,想报考河北山东附近的学校,学姐有推荐吗
    3
    蕊猫猫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大三刚开学,面对考研我不知道该怎么复习?咱们文化课是不是要考中外美史还有外语和政治啊?合理安排不了时间,请问您有好的建议给我吗?
    4
    W1830062109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要考安大艺术设计,请问下有历年理论真题吗?
    5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a549711608 发表于 2015-8-25 18:41
    学姐好~马上大三了,想考研但又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努力,想报考河北山东附近的学校,学姐有推荐吗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大学都行。河北就不要去了吧
    6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蕊猫猫 发表于 2015-8-25 19:07
    学姐,我大三刚开学,面对考研我不知道该怎么复习?咱们文化课是不是要考中外美史还有外语和政治啊?合理安 ...

    具体的考试科目每个学校都不太一样,有的学校要考中国美术史,外国美术史和艺术概论。有的还要考美学概论。英语政治肯定要考的,全国统一的。你现在大三,还有足够的时间,现在开始可以学习英语和政治。买历年的真题做一做。专业课要等你确定报哪个学校以后才能复习,因为每个学校的专业课的参考书和考试侧重点都不一样
    7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W18300621095 发表于 2015-8-25 19:10
    学姐我要考安大艺术设计,请问下有历年理论真题吗?

    我认识的没有考安大艺术设计专业的研究生,你可以找安大的研究生学长学姐问一下,或者查一下安大的2015年的研究生招生简章
    8
    W1830062109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珍1992 发表于 2015-8-25 21:42
    我认识的没有考安大艺术设计专业的研究生,你可以找安大的研究生学长学姐问一下,或者查一下安大的2015年 ...

    那您考的是那个学校?那么厉害
    9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W* 发表于 2015-8-25 23:26
    那您考的是那个学校?那么厉害

    福州大学。本来想报厦门大学,研究生报名的时候没敢报。现在有点后悔了
    10
    笑是嘴角在泛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今年是都变成英语一了么?要怎么准备英语啊。。这简直是个噩耗   捉急捉急
    compress-151830_5442144651e8c.jpg (43.83 KB, 下载次数: 144)
    11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笑是嘴角在泛滥 发表于 2015-8-26 20:09
    学姐  今年是都变成英语一了么?要怎么准备英语啊。。这简直是个噩耗   捉急捉急
    ...

    学硕考英语一,专硕考英语二。一直都没变啊。你查的这些是学硕的
    12
    mung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是哪个学校?
    13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阳光明媚lwx 发表于 2015-8-27 14:17
    学姐,你考王宏建的艺术概论了么?你是怎么做的笔记怎么学的呀。

    我考的彭吉象的艺术概论,就是多背啊
    14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mungi 发表于 2015-8-27 14:27
    学姐是哪个学校?

    福州大学
    学姐,彭吉象的艺术概论,怎么复习,有没有好一点的方法
    16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阳光明媚lwx 发表于 2015-8-28 13:21
    就是拿着书和笔记背么?

    买专业课的真题,然后了解报考学校每年爱出的题型,结合自己买的资料背,专业课的书不要背,太厚了,而且很多没用的
    17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dyd7077 发表于 2015-8-28 16:19
    学姐,彭吉象的艺术概论,怎么复习,有没有好一点的方法

    结合自己买的资料背,专业课的书不要背
    学姐!我也是打算考福州大学!我现在还在纠结报美术学还是设计,所以就先看了英语和政治,学姐,你说背资料结合真题看,是历年艺术概念专业课的真题吗,那些资料笔记什么渠道比较靠谱呢??
    19
    秋檠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月初试考些什么呢。是所有学校都一样的吗。想明年报
    20
    jian考研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我想考美术学,能介绍一下美术学的专业吗
    21
    jian考研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ian考研狗 发表于 2015-9-2 09:05
    学姐好,我想考美术学,能介绍一下美术学的专业吗

    不考手绘的,只考理论的专业
    22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jian考研狗 发表于 2015-9-2 09:05
    学姐好,我想考美术学,能介绍一下美术学的专业吗

    美术学专业分很多方向,每个学校都不一样,我们学校有中国画研究方向,油画方向,漆画方向,陶瓷方向,雕塑方向
    23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秋檠 发表于 2015-8-31 19:16
    1月初试考些什么呢。是所有学校都一样的吗。想明年报

    考研都是12月考啊。12月27号左右。每个学校都不太一样
    24
    QmissQ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知不知道南师大的美术专硕好不好考啊,
    25
    爬坡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中外美术史买哪个版本的呢?也是全部背下来吗?
    26
    a39484092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艺术也需要四级么 打算报考天津理工
    27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a394840925 发表于 2015-9-11 09:36
    考艺术也需要四级么 打算报考天津理工

    每个学校的要求都不一样,具体可以看一下那个学校的研究生招生简章
    28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r]
    学姐,知不知道南师大的美术专硕好不好考啊,

    一般专硕比较好考,南师大的我也不太了解,我是福州大学的
    29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爬坡赛 发表于 2015-9-11 09:25
    中外美术史买哪个版本的呢?也是全部背下来吗?

    每个学校使用的版本都不太一样,具体学校招生简章上都有每个专业的参考用书
    30
    守护纯白色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想问你英语怎么学的啊?我和你专业一样。我阅读每次都错好多。好着急。学姐怎么办啊?你考了多少分
    31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守护纯白色 发表于 2015-9-12 09:03
    学姐,想问你英语怎么学的啊?我和你专业一样。我阅读每次都错好多。好着急。学姐怎么办啊?你考了多少分 ...

    我考了396分
    32
    yew云上太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珍1992 发表于 2015-9-14 19:31
    我考了396分

    学姐,你专业课资料真题在哪里买
    33
    supergirl51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师姐,艺术概论怎么复习的啊
    34
    杨志杰水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我想问一下,学姐专业考到多少分录取的可能比较大啊?嗯还有复试的时候大约要准备什么?
    35
    守护纯白色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珍1992 发表于 2015-9-14 19:31
    我考了396分

    好高!!学姐,请问一下你英语怎么学的
    36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杨志杰水哥 发表于 2015-9-14 20:11
    学姐好,我想问一下,学姐专业考到多少分录取的可能比较大啊?嗯还有复试的时候大约要准备什么? ...

    专业课我考了两门。专业一:140分,专业二:136.英语:58.政治:62.总分:396
    37
    杨志杰水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珍1992 发表于 2015-9-15 07:34
    专业课我考了两门。专业一:140分,专业二:136.英语:58.政治:62.总分:396 ...

    嗯,好的,谢谢姐。姐,你那有山大的中外美术史的考研真题吗?我能买一份吗?
    38
    xuzhengkaoya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 请问 648艺术综合怎么复习呀
    39
    chb21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初试都考些什么?
    40
    我要江苏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想报考个江苏的大学,哪些要求低的
    41
    xuzhengkaoya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怎么被删啦 学姐 艺术综合该怎么复习啊
    学校给的参考如下
    42
    xuzhengkaoya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uzhengkaoyan 发表于 2015-9-15 17:59
    我的怎么被删啦 学姐 艺术综合该怎么复习啊
    学校给的参考如下

    啦啦啦啦
    0.jpg (447.54 KB, 下载次数: 78)
    43
    杨志杰水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嗯,谢谢姐,我想问问姐你那里有山大的中外美术史,或者艺术设计作品赏析的考研资料吗?有的话,我能买一份吗?
    44
    比巴卜2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关于中外美术史的复习…现在一直在整理笔记,然后十一月全面开背吗
    45
    Zw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有认识专硕的吗
    46
    李丹能行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师姐是学油画的吗?
    47
    杨志杰水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姐,你哪有山大中外美术史考研真题吗?或者艺术设计作品赏析真题。。。嗯有的话我想买一份。。。
    48
    a264559055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珍1992 发表于 2015-8-26 17:24
    福州大学。本来想报厦门大学,研究生报名的时候没敢报。现在有点后悔了 ...

    如果推免厦大的话有戏吗?还是考好考点,本科不是很好
    49
    商商啊啊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是考山东大学或者山艺。一般专业考到多少分是一般。考题的答题有什么技巧吗。我考山水
    50
    人心如此矜贵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是大三的学妹,学的视觉传达专业,想考研不知道自己应该报哪个学校,也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个学校,可以给推荐几个性价比高的学校吗?谢谢学姐了
    51
    Elaine0524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要考山工艺的艺术设计,你了解专业课的重点吗?还是有认识山工艺的学姐(学长)的?
    52
    迷茫且奋斗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油画专业是不是不用看书的?
    53
    张小晗1314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中外美术简史主要是背还是要理解?还有学姐你考的时候考素描了没?
    54
    黑妞52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作品分析是考什么啊?
    55
    失于心1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我想问一下美术专硕初试  专业创作和专业造型基础是考什么呢?我是国画专业。是要买题吗?如果是的话要在哪里买? 谢谢了。
    56
    gaobingcai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英语您是怎么复习的
    57
    蛇精病十号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复试需要考什么?我是水彩画方向的,谢谢回答
    58
    1885371151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是专升本的艺术设计专业的,我想考的美术学的可以跨专业考吗?
    59
    Anphtami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姐,你可不可以帮我看看专业的类型,我不太懂,我想考国美油画,但是那个专业貌似不是学术型的,就不太清楚以后到底要学些什么?就业方向又是什么
    60
    常风勇往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您好,我想考中传,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研究生
    61
    大华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62
    大华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63
    大华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64
    考研仙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你好 请问考专硕以后毕业了和学硕的证书是不是不一样 公司会不认可专硕么 还有天津美术学院和大连工业的艺术设计哪个好一些 谢谢
    65
    yyaoonlyon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学姐~求学英语的方法!!!
    66
    大東234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现在准备推免公共艺术学院昨天刚通过学校面试,但是必须要确定国美导师一定要我才可以推出去,我想和你电话联系一下真的很急
    67
    邢嘉莉Z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想考专业硕士,版画专业,有哪些学校是不考色彩人体的?
    68
    考研lt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知道这是怎么样的意思么?是画些什么,看不懂的感觉。。。求帮助,谢谢!
    69
    考研lt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lt 发表于 2015-9-18 17:00
    学姐知道这是怎么样的意思么?是画些什么,看不懂的感觉。。。求帮助,谢谢! ...


    compress-Screenshot_2015-09-07-20-09-43.png (41.64 KB, 下载次数: 23)
    70
    cup言必行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认识南师大新传院的学长学姐吗?本人想考他们学校的广电专硕,有认识的麻烦帮我推荐一下吧,谢谢
    71
    JYMT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我现在大三,想考山东师范大学不考手绘和电脑设计的,艺术学理论,设计学,美术学,哪个好点,不太清楚他们的区别,非常谢谢你学姐
    72
    考萌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是哪个学校研究生
    73
    a264559055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我是一个普通学校的学生,环艺专业,现在学校申请到一个推免名额,你看我怎么推,想去个好点的学校
    74
    杨志杰水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我想问一下你那有山大的中外美术史的考研真题吗?我能买一份吗?
    75
    坏孩子一个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考山西师大油画类专硕,专业怎么复习,艺术基础就看彭吉象的艺术学概论就可以吗?
    76
    HXY苏孽孽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我刚大三 美术学的 现在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想考广东或者江苏云南的专硕,反正就是南方就对了,学姐有什么学校推荐吗?都考些什么啊,我该怎么做
    77
    秦大睿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你好 我现在是大三的学生 对考研很迷茫 不知道如何下手 想请求方法 我研究生想学时尚管理 有没有什么好的推荐
    78
    坚持会胜利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中国美术史该怎么去记忆?英语单词还是好多记不到?该怎呢去弄?自己在家复习,马上又去写生!该怎么办
    79
    洛城汐垣tx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珍1992 发表于 2015-8-25 21:36
    具体的考试科目每个学校都不太一样,有的学校要考中国美术史,外国美术史和艺术概论。有的还要考美学概论 ...

    学姐我想看陕师大的美学专硕   你那里有复习资料吗   希望学姐看到后能回复我  拜托拜托
    80
    如如12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当时初试的时候是去浙江理工考的,还是在原地的考点考的?有差别吗?谢谢。。。
    81
    如如12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初试考试的时候去报考学校考好,还是在原学校考点考好呢?有差别吗?谢谢。。。
    82
    洛城汐垣tx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那里有艺术发展史  范景中  的复习资料吗?
    83
    冰玲珑11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珍1992 发表于 2015-8-29 19:17
    买专业课的真题,然后了解报考学校每年爱出的题型,结合自己买的资料背,专业课的书不要背,太厚了,而且 ...

    专业课的真题是从准备报考的学校买吗?
    84
    z国王z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我想报考南师的动画设计专硕,我想知道336艺术基础是需要参考什么书
    85
    林林林6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科教学美术的考试大纲该去哪里看呢,我连书本都没有,
    86
    刘刘刘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英语英语  英语二  没基础怎么办
    87
    温顺自持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美学,今年考的学校有美术作品赏析,不知道看什么书
    88
    考研仙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东北的学生 想考设计方面的 南京艺术学院和天津美院 大连工业 您推荐哪个
    89
    Zwc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刘刘刘璐 发表于 2015-9-26 00:16
    英语英语  英语二  没基础怎么办

    同求。
    90
    季荣瑞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  我打算报南艺  。我是普通二本国画专业  ,学姐给点专业课的建议,我有希望一次过吗?我最担心的是复试  复试都考什么呢。也查不到?  我查了南艺考艺术学基础那本书,但是书里还包括音乐什么的,我是只看美术的吗
    91
    于霸天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请问知道《美术教学论》如何复习么,网上的重点和真题特别少,急哭了。。。
    92
    gaobingcai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珍1992 发表于 2015-8-27 17:19
    我考的彭吉象的艺术概论,就是多背啊

    这怎么背啊,学姐您是怎么安排学习计划的
    93
    LUO杨杨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考天大的环艺,专业书是中外美术史 抓不住重点复习,他的专业真题一套很贵,有必要买吗,谢谢
    94
    liu1871168409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想问一下,我是学美术的、一般彭吉象的艺术概论不会考音乐、舞蹈和文学吧
    95
    妖精绿叶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应届喵一枚~我再有90天就要初试了,但是现在复习的不充分喵~清美科普展示,学姐了解吗?专业课这部分不知道怎么复习比较好,没有太多资料,真题和答案之类,现在是自己琢磨着学的,比较没有方向。我的本科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相邻,但本科学习内容偏景观。学姐有什么建议吗?考研延续高考梦,非清美不可,求学姐帮助
    96
    Amantwxh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美术学专业,想考学科教学,需要准备什么
    97
    哈哈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考研非得考名校吗,身别人都说考不了名校,还不如去上班,可是以我的成绩,考名校有点不切实际了
    98
    wkaqi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我想请教一下华东师范对于美术的手绘设计有什么要求吗?他们以往的风格怎么样?谢谢
    99
    子橙橙小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想考福大的设计学理论,我本科学的是环艺,不知道算不算跨考,另需不需要到福大报名和考试,还是在自己学校报名就好了,要不要求四六级都过啊
    100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也是刚大三,学环境设计专业不知道考什么学校好麻烦学姐给推荐一下,谢谢如果跨专业考是不是很难啊,
    101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考的是英语几啊,英语该如何复习,发愁求学姐指点谢谢
    102
    Nnicole02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美术概论 王宏建的网上没有资料和真题怎么办啊六百多页啊看都看不懂还背考四川师范大学
    103
    汐木汐木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我也帮你请教一下,关于艺术史最后一两到大题,每题30分的主观题,简述自己对艺术……的看法。该怎么作答?些多少字合适?谢谢学姐!
    104
    汐木汐木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我也帮你请教一下,关于艺术史最后一两到大题,每题30分的主观题,简述自己对艺术……的看法。该怎么作答?些多少字合适?谢谢学姐
    105
    王妃52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油画技法考什么872
    106
    Cecilia12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本科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想报考美术学的研究生,算不算跨专业考研,个人觉得美术学好一点。
    107
    Cecilia12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ian考研狗 发表于 2015-9-2 09:06
    不考手绘的,只考理论的专业

    复试的时候也不考手绘吗
    108
    Cecilia12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yujunjkl 发表于 2015-10-2 21:07
    学姐我也是刚大三,学环境设计专业不知道考什么学校好麻烦学姐给推荐一下,谢谢如果跨专业考是不是很难啊, ...

    我也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想跨考美术学
    109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ecilia1213 发表于 2015-10-2 22:55
    我也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想跨考美术学

    你也是大三的哪个学校啊
    110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ecilia1213 发表于 2015-10-2 22:55
    我也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想跨考美术学

    你也是大三的哪个学校啊
    111
    Cecilia12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yujunjkl 发表于 2015-10-2 22:57
    你也是大三的哪个学校啊

    哦哦大四了
    112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ecilia1213 发表于 2015-10-2 22:58
    哦哦大四了

    那你是今年考了打算考哪啊可以互相交流一下(⊙o⊙)哦
    113
    Cecilia12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yujunjkl 发表于 2015-10-2 23:00
    那你是今年考了打算考哪啊可以互相交流一下(⊙o⊙)哦

    我还米有想好,突然想转考美术学,我本科是艺术设计
    114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yujunjkl 发表于 2015-10-2 23:00
    那你是今年考了打算考哪啊可以互相交流一下(⊙o⊙)哦

    你为什么要考美学啊美学和设计是一个专业吗不属于跨考吗
    115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ecilia1213 发表于 2015-10-2 23:01
    我还米有想好,突然想转考美术学,我本科是艺术设计

    想问一下学姐你们现在快毕业了有在做毕业设计吗你们去实习都找什么工作呢
    116
    Cecilia12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yujunjkl 发表于 2015-10-2 23:02
    你为什么要考美学啊美学和设计是一个专业吗不属于跨考吗

    复试科目不一样
    117
    Cecilia12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yujunjkl 发表于 2015-10-2 23:06
    想问一下学姐你们现在快毕业了有在做毕业设计吗你们去实习都找什么工作呢 ...

    是的,基本上是在设计工作室跑腿~
    118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ecilia1213 发表于 2015-10-2 23:06
    复试科目不一样

    什么意思啊
    119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ecilia1213 发表于 2015-10-2 23:07
    是的,基本上是在设计工作室跑腿~

    是作图吗是不是很累啊
    120
    Cecilia12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yujunjkl 发表于 2015-10-2 23:06
    想问一下学姐你们现在快毕业了有在做毕业设计吗你们去实习都找什么工作呢 ...

    是的……
    121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ecilia1213 发表于 2015-10-2 23:08
    是的……

    好吧那你是准备今年考研吗
    122
    Cecilia12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yujunjkl 发表于 2015-10-2 23:09
    好吧那你是准备今年考研吗

    嗯………
    123
    汐木汐木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我想向你请教一下,关于艺术史最后一两到大题,每题30分的主观题,简述自己对艺术……的看法。该怎么作答?些多少字合适?谢谢学姐!
    124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ecilia1213 发表于 2015-10-2 23:12
    嗯………

    学姐你们毕业就做毕业设计吗,什么时候就开始准备毕业设计啊谢谢
    125
    Cecilia12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yujunjkl 发表于 2015-10-2 23:13
    学姐你们毕业就做毕业设计吗,什么时候就开始准备毕业设计啊谢谢

    年后,你不用担心这个,要考研就着手准备吧。嗯
    126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yujunjkl 发表于 2015-10-2 23:13
    学姐你们毕业就做毕业设计吗,什么时候就开始准备毕业设计啊谢谢

    那考研会和做毕业设计冲突吗
    127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ecilia1213 发表于 2015-10-2 23:14
    年后,你不用担心这个,要考研就着手准备吧。嗯

    还想问学姐一下那个英语该怎么学啊我基础不好还请学姐指点
    128
    Cecilia121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yujunjkl 发表于 2015-10-2 23:14
    那考研会和做毕业设计冲突吗

    不会,认真复习就行
    129
    liyujunjk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哦哦好吧谢谢学姐了
    130
    微笑向暖12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有山大外国美术史的真题卖嘛?学姐哪个学校的
    131
    Liueasyhappy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珍1992 发表于 2015-8-29 19:17
    买专业课的真题,然后了解报考学校每年爱出的题型,结合自己买的资料背,专业课的书不要背,太厚了,而且 ...

    在哪可以买到真题啊
    132
    吴友如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
    学姐,知不知道南师大的美术专硕好不好考啊,

    亲也打算考南师大吗?
    133
    坚持会胜利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英语作文应该怎么弄?
    134
    save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考天美,但他们都说外校不好考,而且是刚刚复习,压力很大
    135
    米诺诺cc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的英语四级只过了院线,没过425.考研的话就是英语这个问题了,你觉得难吗?你英语多少分?怎么复习的?英语重点是什么
    136
    kycgcjssff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谢谢,学姐,我想问西南民族大学国画专业去年考试是写意山水还是花鸟啊!
    137
    织梦成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下学姐,您选择的是专硕还是学硕
    学姐学姐,福大的雕塑专业怎么样。我想考呢。我看今年考理论。还考专业么。
    139
    Wyman75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咨询你问题收费吗
    140
    Tao2696440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老师说要考五六个小时,我不能理解,是用毛笔直接画在宣纸上呢?还是用铅笔画素描纸上,还是用铅笔画好然后勾在熟宣纸上呢?快考试了,复试科目都没有说,着急,求求指点迷津
    141
    浅唱回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想问下考研复试专业课资料在哪里买比较靠谱?我一直找不到
    142
    z不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美术书法篆刻中,书法基础和书法创作都考什么?
    143
    wp110wp110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战油画325踩到B区线,还有指望么?
    144
    郭荣华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习艺术的 是不是不应该在英语上死磕啊 多专注专业嘛?
    145
    芝衣堂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美术学复试对于专业水平要求要多高?学术型的
    146
    金俐彤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推荐一下大连好的考研辅导班
    147
    洛城汐垣tx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考的是天师的美术学油画专业  复试题目只写了创作  没有头绪 不知道该怎么准备 能给我点意见和经验吗  谢谢
    148
    哈喽小转转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打算考首都师范大学油画专业,专业理论求教,在哪可以买到专业的在线网课啊!
    149
    薄荷荼靡m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美术学是不考手绘吗?和艺术学理论,设计学有什么区别?哪一个比较好
    150
    WTT0521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学设计的是不是考专硕好一点
    151
    violet桢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学姐
    152
    violet桢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olet桢 发表于 2016-3-26 11:22
    学姐学姐

    不知道为什么只能显示两个字,
    153
    violet桢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olet桢 发表于 2016-3-26 11:29
    不知道为什么只能显示两个字,

    学姐学姐,
    154
    静默时光与不二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珍1992 发表于 2015-8-29 19:17
    买专业课的真题,然后了解报考学校每年爱出的题型,结合自己买的资料背,专业课的书不要背,太厚了,而且 ...

    学姐好,怎么知道那些大厚书哪些内容是没用的?求赐教~我想考厦大设计学求指教
    155
    艺术缘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我是美术学专业的,,你你能给我看下你的复习资料吗
    156
    绮qqq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哈喽小转转 发表于 2016-3-24 21:32
    学姐,我打算考首都师范大学油画专业,专业理论求教,在哪可以买到专业的在线网课啊! ...

    我本科是首师油画 专业命题间歇性抽风建议你去买历年真题回来自己分析重点 网课没听说有卖专对应首师的 但是你可以考虑买通用的 重点基本上就是那些 结合真题的侧重点再去背就好了
    157
    绮qqq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郭荣华 发表于 2016-3-17 09:49
    学习艺术的 是不是不应该在英语上死磕啊 多专注专业嘛?

    我考的a区211美术专硕 进复试的同学英语普遍34~40几分但专业都很高 也有总分进了复试但英语没过单课线被刷的 只能说英语尽量高点 你可能想着过线就行但一放松可能就挂了 而且专业不一定拼得过人家140的
    158
    绮qqq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薄荷荼靡me 发表于 2016-3-24 21:59
    美术学是不考手绘吗?和艺术学理论,设计学有什么区别?哪一个比较好

    美术学学硕除了书法方向和理论方向的都要考手绘
    159
    哈喽小转转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绮qqq 发表于 2016-3-30 07:37
    我本科是首师油画 专业命题间歇性抽风建议你去买历年真题回来自己分析重点 网课没听说有卖专对应首师的  ...

    如果考首师美术学专业,考哪些内容呢?
    160
    绮qqq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哈喽小转转 发表于 2016-3-30 14:44
    如果考首师美术学专业,考哪些内容呢?

    16年的资料全在这里 你自己看
    3_0.jpg (208.05 KB, 下载次数: 16)
    3_1.jpg (264.49 KB, 下载次数: 13)
    3_2.jpg (304.92 KB, 下载次数: 10)
    161
    绮qqq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哈喽小转转 发表于 2016-3-30 14:44
    如果考首师美术学专业,考哪些内容呢?

    看不清楚你就去首师大研究生官网找 全都有
    162
    考啊考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油画专业面试都问些什么呢??
    163
    尘光moon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本科美术学,毕业后还是想当老师,考研很纠结是报美术教育还是美术史论研究,学姐有什么建议吗?
    164
    Mimosasama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想考华南师范大学的美术学 看你回复大家说要找真题做 怎么找呀 还有学校历年的考题在哪里可以看呀 原谅我什么都不知道T^T
    165
    薄荷荼靡m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绮qqq 发表于 2016-3-30 07:45
    美术学学硕除了书法方向和理论方向的都要考手绘

    好的,谢谢学姐,学姐是考的哪个学校呢,还有什么时候就要开始准备专业了,我想考理论方面的
    166
    绮qqq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薄荷荼靡me 发表于 2016-4-9 16:16
    好的,谢谢学姐,学姐是考的哪个学校呢,还有什么时候就要开始准备专业了,我想考理论方面的 ...

    湖南师大 我准备得太晚了 快11月才开始准备 所以艺术概论半本书没背下来 理论考得很差 所以你早点准备吧 我初试成绩排名靠后基本上就是吃了理论的亏
    167
    娄47327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考得哪个学校?
    168
    我107330511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想知道中国美术学院陶艺系要考哪些科目?英语最低要多少分?
    169
    我1073305118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南京师范大学,怕国美过不了
    170
    郑俊英rocker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考这个必须是艺术生嘛?我本科学会计的 但是不大感兴趣啊 非常喜欢画画 但没有具体的学过 所以对这方面完全不了解啊 如果想要复习的话要报绘画班吗?文化课又要考哪些呢?
    171
    兔子兔子耶耶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172
    阿鸢mmm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laine0524 发表于 2015-9-17 15:30

    啊请你是16年考山工艺的研么
    173
    王慧军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 你好,我本科美术学,想考北京的院校,师范类的除了师大和首师有没有别的推荐?(师大太难,首师的美术中国画创作方向专硕是三年~~~)
    174
    兔子兔子耶耶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BAD CONTENT]
    [BAD CONTENT]
    [BAD CONTENT]
    178
    兔子兔子耶耶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179
    窦童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快大三了,想要考研 美术学的,这是不是理论方面的,不是专业性的。好迷茫,希望能咨询一下
    180
    青山雪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国画方向的,安大,南京师范,东南大学哪个综合来说哪个比较好啊,求建议
    181
    青山雪l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东南大学怎么样,我国画的
    182
    薄荷荼靡me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绮qqq 发表于 2016-4-9 17:07
    湖南师大 我准备得太晚了 快11月才开始准备 所以艺术概论半本书没背下来 理论考得很差 所以你早点准备吧  ...

    好的,谢谢
    学姐,比较担心自己专业水平够不够,能不能大概给我个底呀?
    你好学姐,我是今年毕业党打算考首都师范的美术学来着,但又不知道怎么去复习。现在都蒙圈了。。
    185
    FJP平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我准备考美术教学的研究生,但是不知道选择哪个学校,能给一些建议吗
    186
    梁宝娟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珍珍,你好!我已经工作很多年了。想考中国美术学院的书法专业。我现在觉得一片混沌,完全不知道该干什么?还有我们一般人考都属于专硕吧?外语我想选日语可以吗?
    187
    历史小故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188
    历史小故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189
    历史小故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190
    历史小故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191
    兔子兔子耶耶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192
    艳婷小主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师姐,可以问一下当时学习中外美术史有买什么学习视频吗?求推荐
    193
    山茶附子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是个理科生,准备考研,但是我看不进去政治
    194
    youshdknk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历史小故事 发表于 2016-5-10 19:24
    考哪个专业?

    油画专业
    195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艳婷小主 发表于 2016-5-13 18:56
    师姐,可以问一下当时学习中外美术史有买什么学习视频吗?求推荐

    看的专业课参考书,然后买的“一臂之力艺术考研资料”
    196
     楼主| 王珍1992 发表于 | 只看该作者

    嗯,我是美术学中国画研究方向的,国画和油画考的文化课都一样,只不过专业创作不一样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