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研学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答疑] 很多学生考研英语复习用错了方法,考研复习疑问欢迎提问

[复制链接]

1

主题

22

帖子

5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5-3-27
61
发表于 2015-8-7 1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问一下我现在才开始准备复习,背单词老是记不住,视频也没有看,问一下现在该做什么呢?我每天两个小时背单词还是不行,但是做黄皮书真题一做就能做一下午…感觉太费时间了,数学也还没看…我是背单词还是把背单词的时间拿来做真题呢?把真题中的单词都背熟…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7

帖子

19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8 元
注册时间
2015-8-4
62
发表于 2015-8-7 1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研学姐 发表于 2015-8-7 12:32
必须的哈。。单词不认识的话。。确实做阅读寸步难行。。写作文也困难的很.。尝试艾宾浩斯曲线记忆法。。 ...

可是感觉背完单词就没时间做真题了,因为背的太慢了。可不可以只做真题记单词,有时间再背单词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5

帖子

11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7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63
 楼主| 发表于 2015-8-7 20:57 | 只看该作者
CcCcCc默默 发表于 2015-8-7 19:39
学姐,我问一下我现在才开始准备复习,背单词老是记不住,视频也没有看,问一下现在该做什么呢?我每天两个 ...

这种情况要好好做个规划哦。。确实复习的不多。。单词你把每天黄皮书里面做过的搞定。。没必要每天花那么多少时间啃作文书。。因为确实时间太紧了。。啃作文书效率很低。。每天花一下午在黄皮书是对的。。关键是理解出题思路。数学建议选李永乐。全书+660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1

帖子

7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 元
注册时间
2015-1-7
64
发表于 2015-8-7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考英语二到目前为止一直在做英语一有意义吗?会不会不适应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8
65
发表于 2015-8-7 21:15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是考英语二的,可是网上都是再讲英语一,能讲讲英语二具体该怎么样复习吗,我目前都是按英语一在复习,但是心里没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8
66
发表于 2015-8-7 21:15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是考英语二的,可是网上都是再讲英语一,能讲讲英语二具体该怎么样复习吗,我目前都是按英语一在复习,但是心里没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4

帖子

19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2 元
注册时间
2015-3-4
67
发表于 2015-8-7 2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做阅读太慢了怎么办?一篇要花20分钟 做阅读应该有什么顺序吗?先读题再通读全文还是边读文章边做题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4

帖子

1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2 元
注册时间
2015-7-7
68
发表于 2015-8-7 23:22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之前看你说的是第一遍阅读一定要像在考场那样做,但是吧 这样想着感觉好紧张啊,而且第一遍做 做的好慢的 一想着像在考场那样做就会更紧张了   更慢了 所以我觉得开始先自己做不讲究时间 看成果怎么样,把握到一些技巧之后再像考场那样来做的应该可以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

帖子

5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5-3-27
69
发表于 2015-8-7 2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意思是就先不背单词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5

帖子

11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7 元
注册时间
2015-6-26
70
 楼主| 发表于 2015-8-8 0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cCcCc默默 发表于 2015-8-7 23:43
那意思是就先不背单词吗?

真题单词一定要背。真题单词已经不少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8:04 , Processed in 0.06445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