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793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动] 南航航推就业怎么样~~~~

[复制链接]

19

主题

223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27 18: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23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5-7-27 1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据说是二院的王牌~不知道就业如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23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5-7-27 20:12 | 只看该作者
    求告知~~~~不少去了640???待遇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83

    帖子

    4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3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7
    地板
    发表于 2015-7-27 2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oope 发表于 2015-7-27 20:12
    求告知~~~~不少去了640???待遇怎么样~~~

    640?我只听说过604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3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4-6-17
    5
    发表于 2015-7-27 2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本科是211或者很知名的985,学航推肯定很nb的,西工大,北航,南航,三所最好的航空院校,大部分就业去很多神所(60几云云),本科如果不是985或者很知名的211,很多研究所进不去,只能进厂里面。航天,航空,哈飞,沈飞,成飞,西飞,很多厂的,也可在系统外就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5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15-5-11
    6
    发表于 2015-7-27 2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值得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69

    帖子

    43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409 元
    注册时间
    2014-4-3
    7
    发表于 2015-7-28 17:15 | 只看该作者
    五楼说的很对,我就不是211考来的 ,觉得太累了,本科不学飞动的读研要补太多东西了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23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
    8
     楼主| 发表于 2015-8-1 1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凯旋要考南航 发表于 2015-7-28 17:15
    五楼说的很对,我就不是211考来的 ,觉得太累了,本科不学飞动的读研要补太多东西了  。加油 ...

    那就业肿么样~招聘的时候对本科肥211偏见大嘛~or直接pss不予考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69

    帖子

    43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409 元
    注册时间
    2014-4-3
    9
    发表于 2015-8-3 20:25 | 只看该作者
    Hoope 发表于 2015-8-1 11:18
    那就业肿么样~招聘的时候对本科肥211偏见大嘛~or直接pss不予考虑?

    怎么说呢  也不是歧视  如果你比他们牛叉,多发几篇论文也还好。但是这专业本来就业就不太那个……学航空的应该懂这些的。如果只是为了赚钱还是考其他的吧  不过说不定等你毕业就业又好了呢  。觉得就业都不会有问题,还是看你自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23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
    10
     楼主| 发表于 2015-8-4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凯旋要考南航 发表于 2015-8-3 20:25
    怎么说呢  也不是歧视  如果你比他们牛叉,多发几篇论文也还好。但是这专业本来就业就不太那个……学航空 ...

    不考航推~又能考什么呢=_=飞动?飞设?航发?感觉在南航是不是难考点?!毕竟航推招的人蛮多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3:09 , Processed in 0.067003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